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群峰之主峰、霧社
2011/11/08 17:59:09瀏覽533|回應0|推薦7

從雪山到大霸至這次的合歡群峰,總覺得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每當安排要去登山

前,不是連下了幾天雨就是底下的颱風已形成,高山的天氣又變幻萬千,但總在要

登山時,晴空萬里。從前的我不愛太陽(女生嘛!怕曬黑) 愛上爬山後,喜歡太陽撒

在層層的山峰,讓視野更豐富,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更顯得天際的美!

這次三天兩夜的合歡群峰行,讓我看到如天境般的景色,現在回想,還是讓我念念不

忘!感謝老天爺讓我這次的登山行再次劃下完美句點。

                                                     合歡主峰

                            不介意從武嶺停車場這裡進入,雖然比較快但危險!

                                          遠方的南湖大山及中央尖山

                                             遠方的雪山山脈

                                      雲海底下就是清境農場,真美!

                                       回程順道去霧社盧山溫泉

                  原本安排要去馬赫坡古戰場,需4公里,爬了兩天的山了,所以算了

                                             莫那魯道紀念公園

                             莫那魯道墓碑前,有人拿啤酒、小米酒、香菸祭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82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