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罕月 4
2013/10/04 16:39:16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救我,救救我,救命啊!』一聲聲像蚊子嗡嗡聲,不大聲,卻很清楚的傳到耳朵裡。抬頭看看,沒有東西啊。轉頭看看,也沒有什麼可疑的景像。

『救我,救救我,救命啊!』又來了,馬的,是有多可怕啦!

低頭一看,哇靠,黑壓壓的一片,這是什麼?連我也要叫救命了!

還沒邁開腳步正準備要狂奔之際,我已經被這群可怕的東西包圍了。

再仔細看,有一個約十公分高的小人,在我腳邊發抖著。而這黑壓壓的一片,卻不再靠過來,只在離我兩公尺處圍成了一個圈圈。

忽然,那黑壓壓一片散出了一條路出來,一個小人走了出來,等到站在我面前時,已經變成一個大人了。

一個近180公分高,走起路來會讓地面晃動,全身黑甲,散發黑色死氣,只有眼睛部份有隱隱的黑色火焰在跳動。

手抬起來,指著腳邊的小人,然後再指向他身上,然後再指指我,手勢一甩,似乎就是說,把那個小人交給他,然後你就可以滾了,我不追究。

是嘛,你不追究,但好歹你也得讓出一條路給我走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路可以走,就是轉身走進屋子裡去而已。不知道巫醫有什麼手法,可以將這屋子做法做的像個堡壘一樣,什麼都不怕。

我也正想準備轉身走進屋子裡,是嘛,到底關我什麼事情呢?我明哲保身比較重要。

『不,不要丟下我!』

「唉,人各有命啊,我自己都難保了,沒有辦法了。」我只能這樣想,又這個想的意念傳達到先前那個意念去。

再說了,我一個大病初癒的人,能有什麼手段啊?一個生人勿近的牌子就把自己快搞死了。

加快腳步閃進屋子裡去,關上門,又嚇了一身汗,只差腿軟而已。

不敢去想外面怎麼了,太可怕了,不知道紫動什麼時候回來,真想把紫動綑來問問,這裡到底怎麼回事。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醒來還是亮的,突然才想起這裡根本就沒有黑夜,至少來這裡快十天了還沒有見到黑夜,都是亮的。

十天?有那麼久了?

那這裡會不會……是月球?反正再四天就可以確認了啊!

『對,這裡就是你們說的月球。』紫動說。

「啊──!」「你!……你就不能正常的從門口進來這樣出現嗎?」我摸著心口,半天不能喘氣,張著口說。

厚,不死,也會給你嚇死,雖然已經死過一次。

媽的,這裡到底是怎樣了。巫醫咧,怎麼還不來解救我啊?

嗚,我要回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oucaty&aid=884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