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罕月 2
2013/09/25 15:52:32瀏覽151|回應0|推薦0

「這裡不是馬達加斯加島,不用想的那麼複雜,真不知道你們人類的腦袋裡都裝些什麼?」那個像狗一樣的動物說。

定下心來,沒事,一定沒事,這應該只是虛幻的,不用擔心。心裡頭不斷的這樣想著。好不容易,驚魂甫定,再仔細看一看那個像狗一樣的動物,發覺「牠」也正在看我。

對了,馬達加斯加,我記得剛剛沒有說出口來,為什麼「牠」知道?

「對,沒錯,就如你所想,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好吧,面對一個會讀心術的妖怪,再想幹什麼都沒有力氣了。

「那,這裡是哪裡?」我說。

「這裡是動紫星,巫醫大人將你帶過來,我要負責看管你三個月,我叫紫動。」說著說著,這隻叫紫動的「狗」,竟然漸漸變幻成人形,一個男人,虎背,熊腰,虎目,猙獰的身材,一付古代樵夫打扮。唯一沒有成人型的是鬍子,像老虎一樣的鬍子。

有點想笑,憋住,臉漸漸發紅,「噗-哇-哈哈哈!!」一時沒忍住,用力的笑出來。

紫動看著我,「你──,夠了,再笑我就罰你不准吃飯!」

「噗,噗。」好吧,為了吃飯,我死命的憋住笑。

半天,不笑了。

嗯,既來之則安之,先待滿三個月再說,如果可以連繫上巫醫,應該會有更好的說明。

摸摸鼻子,老實的回到屋子裡,回到床上躺著,既然不知道要幹嘛,那就好好的待著吧。

漸漸的進入夢鄉,夢裡,又回到病發前的日子,其實,應該是有徵兆的,為什麼自己會沒有察覺呢?

就像電影情結一樣,腦袋突然很劇烈的疼痛,整個人像麻花糖一樣的扭曲肢體,脖子被轉到後背,兩眼翻白,口吐白沬,喉嚨裡發出嗚咽的聲音,隨後,「乒」「乓」兩聲,倒躺在地上。

眼前一片白光,像極了天堂,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前飛行,心裡浮起安祥,只覺得去了那裡心裡會得到平靜。

「你不能去那裡。」一個人形突兀的出現在前面,沒有面孔,或是許很模糊的面孔,像是一團雲罩在他的臉上。

不能止住往前飛的動作,所以,這個人形狠狠的一拽,把我拉下來,那力道之大,我已經變成往後飛的狀態。

「動!」一聲,好像撞到了一個身體,但隨即陷了下去,一個像軟坑一樣的地方,把自己窂窂的陷住,頓時眼前的白光瞬間一黑,我感覺到身體無限的疼痛,手骨,背部,頭頂,脖子,連屁股都像是要再各裂兩半似的。

「他醒了!他醒了!」一個女人的聲音,這是我可愛的女人,我鍾愛一生的女人的聲音。「醫生,快叫醫生!」

眼睛艱難的睜開,房間的光線沒來由照在眼睛上,原來是照我的瞳孔有沒有渙散。

一群穿白大掛的人在走來走去,主治醫師檢查完後面色凝重,護士在不斷的記錄數據,而我像一隻被五花大綁的豬,被綁在病床上,這好像是為了應付精神病患發作的綑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oucaty&aid=869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