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綁架的快樂
2009/10/08 13:07:24瀏覽489|回應0|推薦8

  樂我者樂;快我者亦快哉。意喻,欲樂者,必自栽之而後快諛....。

    八八風災後,地變天轉、空氣的味道在變、遺失正道人心、搶其既得利益....難過。

    最近非常茫、非常忙,大多是腦袋空白的,因緣聚會好奇開心農場種菜了,現在最

夯的溝通語「昨天我偷了什麼?你種了什麼~幾級?」網路迷人也在此,不受時間空間

限制,鍵盤與滑鼠永遠支持妳,有時候一掛就3~4小時,很可怕但又愛不釋手,怎麼

辦?......以前說客廳的黑盒子是謀害家庭幸福的兇手,現在可能要換書房的白盒子了,

但說歸說_繼續沉淪、繼續迷戀 ,所謂玩物喪志指的也是這班光景,為了讓草莓快速生

長可以花1000金幣來操作,要偷別人東西前先幫他澆澆水、除除草也不失為先禮後

兵,在單位跟年輕同仁有更麻吉的話題,連ㄚ娜達從旁觀者甚而有點小小反對,現在

一齊加入耕耘而樂此不疲,我的農場種過番茄、檸檬、茄子、西瓜......也有一隻會下蛋

的雞 ......

   久雨之後的天空,依舊是放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337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