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19 00:06:20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在人生的路上,並非每條路的非常好走,並非每天都是晴天。

你永遠不知道,在下一個人生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在這路上,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你喜歡的人、你討厭的人、傷害你的人、喜歡你的人......。

 我們總會期待,在自己心中角落,那重要的位子、那個人,

也是如此的在意自己。

多少次的「自我認為」,將自己推向痛苦的深淵當中?

儘管我們認真想過,甚至告訴自己,當相同的事再度發生時,
我不會再犯同一個錯誤!

但是,當事情發生後,自己又會傷心許久,也罵自己好傻好天真......

學了許多年塔羅,
成為許多人的心情垃圾桶,
也成為他人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聽了許多人的心事。

當個案問完塔羅後,再度充滿正面能量的,說聲「謝謝!」
離開我的時候,我總會想,
那條路是多麼的遙遠、是多麼的艱辛,
 只有那個人能夠走完,
我們或許只是跟他聊個天,卻給了他們繼續向前的力量,

甚至也受他們感染,一起分享這份再度向前的快樂 。

很多人都覺得,塔羅是個很神秘、很可怕的東西。
在我看來,
他比較像面鏡子,
一面當事者看不清自己樣貌的鏡子,
而我們塔羅諮商師,則告訴當事者他的狀態。 

對我來說,
不敢說能為每位迷惑的人,找到他要的答案,
但我都期望,
能讓當事者知道,自己目前的情況,
了解過去的自己、 擁有現在的自己才能成為未來的自己。

每一次的塔羅諮商,
不單單只是告訴別人,他目前情況如何?
也告訴自己,當自己遇到時,可以怎麼做?

在這世界上,
每分每秒,都有因為生活遇到困難迷惘的人,
你願不願意,
分享自己的經歷,
讓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365&aid=952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