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亞運棒賽也瘋狂
2006/12/07 22:35:56瀏覽517|回應0|推薦1

今日下午的棒賽,不知您觀賞否?中華隊起伏直追,高潮迭起,最後一支安打,取得勝利,可喜可賀。

打球,靠實力,再加上那麼一點點運氣。做人處事,不也是這樣嗎?有人非常努力,很有才華,但就少了那一點運氣,終究無法發揮所長,展現抱負。但有人,總是有那麼一點點運氣,隨便參加抽獎就會中,也經常受到賞識。兩者一路走下來,前者,平靜,後者,大風大浪。平靜,會知天命隨遇而安,風浪,會勇於冒險,有時也瘋狂。

中華隊勝了,看球賽的人會瘋狂,除球技棒外,主要還是來自那麼一點運氣的助緣。它,帶給大家喜樂,相對地,它也帶來了壓力。下屆亞運,中華隊能否再度摘金,當成大家關注的焦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berfred&aid=58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