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話題
2006/12/06 21:39:57瀏覽459|回應0|推薦3

窗外,雨在下著,不知明天是否一樣?我猜,它會變晴。這個預測準嗎?不準,沒關係,明日這個時候再猜一次,總有會對的時候。哈哈,誰說我不是先知,天氣不是變情了嗎!

最近,我的一位友人告訴我,說它碰到一個問題,不知如何是好?

他說,他幫它兒子做了小叮噹玩具,起初,他兒子非常喜歡,也非常感謝它,但不知何故,有一天,他兒子突然告訴他,小叮噹常常故障,可不可以幫忙修好。

他想,當初兩人講好,小叮噹只能在地上玩,不可拿到浴池裡。剛開始,兒子蠻聽話的,不過,有一次,因不小心,小叮噹掉入臉盆,裡面有水,小叮噹照樣好好的。有了這個經驗,他兒子興致來時就會把小叮噹拿到浴池裡玩。兒子是玩得很高興,碰到問題時,都是老爸的。

我這位朋友說,他很想再做一個可水裡玩的小叮噹,但又怕兒子會把它當成可空中飛。總而言之,兒子是把老爸當作是萬能的,當初做這個玩具時,就應該想到他會怎麼玩!

聽完他所說,我也不知怎麼給他建議。不知您是否可給一些建議呢?人生,不也常碰到這類的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berfred&aid=58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