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廈門行~鼓浪嶼2
2009/12/24 10:40:23瀏覽373|回應0|推薦9

老公身後的是日光岩。

遇上街頭藝人,唱得挺不錯,買了一張他的CD,還簽了名,

哪天成名了,可不得了。

逛累了,休息一下吧!

憩憩足,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

喝杯咖啡,養養精神。

那位穿白衣服的小姐,是在廈門碼頭就主動找我們接洽的導遊,

她們有自己公司的制度,而且一定要掛名牌。

謝謝那位小姐,要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逛鼓浪嶼。

鐵線蓮,我也養過,可是沒幾年就給我養掛了。

這個小女生盤在這裡畫畫很久了,

一點都沒發現有人在偷拍她。

回到擾擾嚷嚷的廈門,

說也正巧,這天我的一位廠商打電話給我老公,

我家老公就跟那位廠商說現在我們人在廈門,

電話轉成漫遊的不要講太久,

沒想到對方說他們現在也在廈門啊!

而且是公司設在廈門有很多年了耶!

聽到我們來廈門遊玩,堅持要請我們吃晚飯。

為了要到相約的地方,我們可是吃了不少的苦頭,

因為正值下班時間,還有計程車的交接時段,都攔不到車耶!

後來還是拿出了我歐巴桑強悍的功夫才搶到了車子的哦。

街頭宣傳SPA養生觀念。

晚飯吃得很晚,因為男主人太高興了,

長期待在廈門,遇上台灣去的朋友,話匣可關不了。

好不容易等到曲終人散,我們一夥就到住宿酒店附近的足浴那裡按摩去。

一夜無語,下次土樓再見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4785761&aid=361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