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的高中生活
2010/06/14 23:21:56瀏覽425|回應0|推薦3

三年~好快就過去了

想想當初拿到高中制服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高一認識了你們,組成了一個小家族

到現在頗具規模卻因為畢業也走上了盡頭

剩下少數人的羈絆還牢牢繫著

我覺得這樣就足夠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創造不少愉快的回憶

就算我們不同班了友情也沒間斷過

高一、高二參與的社團活動超精采

準備成發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高二、高三所待的癸班我也很喜歡

高二常常約出去吃飯、玩啊~之類的,那時候真的好棒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高三因為升學的壓力使的我沒有頻繁與你們來往,脾氣也變的不好

一直坐在位子上,除了看書還是看書

感覺的到,我與癸班的距離越來越遠

就算到了畢業的今天我也依然坐在位子上算著我的行列式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還是維持著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得到了許多鼓勵

還有我最敬愛的班導,您真的是我高中遇到最棒的老師,謝謝您!!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高一第一個認識的阿瞳,是你帶我進入更豐富的世界

高一下從熟的小二、小三,是你們讓我的生活總是充滿笑聲

高一升高二暑假認識的奶奶,你是我第一次遇到很帥的男生

高二分班第一個認識的小棻,你真的教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從國三到高三認識四年的MARIA,謝謝你一路扶持著我

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了......希望我們的友情會持續下去

我愛你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12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