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 服用女性賀爾蒙的太太們要注意
2013/07/01 15:57:49瀏覽301|回應0|推薦0
九、 服用女性賀爾蒙的太太們要注意
作者說: 「面臨更年期的婦女。常被西醫告知要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否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這些胡說八道的話,不知嚇傻了多少無知的婦女。中國五千年以來從未有人得到骨質疏鬆症,我們過去也沒有使用任何的賀爾蒙替代品,也有許多美國老太太來找我看此病,她們一致的說同樣的話,要我告訴病人千萬不要相信服用賀爾蒙替代品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因為她們最少的都服十年以上,最多的有服超過三十年的,而結果是每個人都得到全身性的骨質疏鬆症。
因此我的結論是:妳繼續服用女性賀爾蒙替代品,妳一定會得到骨質疏鬆症,不吃反而沒事,多吃則會得到骨質疏鬆症及心臟病乳癌等疾病。我從未聽說有女人因為更年期不適而死的,但是我卻見到許多女人因為吃女性賀爾蒙而死於心臟病或乳癌的。詳見(漢 唐-63)
更年期的不適症狀原因都是因為心臟不好造成的,只要把心臟保護好就沒有任何症狀會出現的,因為無法忍耐更年期不適的女人們,小題大做的去服女性賀爾蒙,反而死得很快。因此看到此篇文章的女子一定要醒過來,立刻停止服女性賀爾蒙。
還有鈣片最爛,這類差到極點的營養研究,不斷的鼓勵人們吃鈣片,不但不能補骨,反而會造成骨質的破壞,還會產生腎結石的後遺症,最好補充鈣質的食物是多喝豆漿、多吃小魚乾等自然食物就永遠不會得到骨質疏鬆症了。」
雌激素又稱女性荷爾蒙,對更年期不適的婦女,使用後對生活舒適度有某種程度的改善,但是長期使用對心血管或癌症有何影響?迄今在醫學上未有定論,醫學的效果本來就是一種統計,許多病症的了解並不是完全清楚的,所以是否該使用,只有醫師各憑己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