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堀北真希的《靈異彼岸花》而展開的「同感力」漫遊
2016/08/15 14:08:27瀏覽9996|回應59|推薦137

盼望緯來日本台從2014年單元劇播起

日本電視台先是在2014/10/24週五晚九點檔推出單元劇《彼岸花~女性犯罪搜查檔案》(日語:ヒガンバナ〜女たちの犯罪ファイル),由那時還獨身的堀北真希主演,單集收視率為11.3%,雖不出色,NTV認為有潛力而宣布連續劇化。連續劇的演員陣容與單元劇一般無二,亦由堀北真希(此時已婚)擔綱,於2016/1/13 ~ 2016/3/16播出。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將於2016/8/15(週一)晚間10點首播《靈異彼岸花》,惟不知是否從2014/10/24的單元劇播起。

希望如此!(又:同感力就是能夠同步感受四周人類心聲的特異功能。)

《靈異彼岸花》

《靈異彼岸花》的海報實在不好看,分別如下:

(眾女星一字排開,由左至右為:YOU、高梨臨、檀麗、堀北真希、知英、大地真央)

中文劇名:靈異彼岸花
日文劇名:ヒガンバナ~警視庁捜査七課~[與2014年單元劇有所區別]
類  型:推理、刑事、特異功能
製作單位:日本電視台(NTV)
首  播:日本2016-01-13;台灣2016/8/15
編   劇:德永富彥、池上純哉、松本美彌子、荒井修子、本田隆朗
導   演:大谷太郎、湯淺典子、松永洋一、石尾純
音  樂:菅野祐悟
歌  曲:主題歌JY「最後のサヨナラ」;片尾曲JY「RADIO」
集  數:10
平均收視率:9.59%

登場人物

=========== 捜査七課 ===========

來宮渚(26歲,堀北真希飾):巡查部長,為人任性和毒舌,20年前看見父親被殺害而受到刺激,開始擁有「同感」的過敏體質。所謂「同感體質」就是同步感受別人的感情和心聲,平日必須戴耳筒去阻隔別人的聲音(下圖)。這種「同感力」並不屬於超能力,屬於人類未被開發的潛能之一,全日本只有五人擁有這種「同感力」,來宮渚是其中之一。身為警察,來宮渚在案發現場能夠感受到犯人及受害者的強烈情感和聲音,並據此破案,但是使用「同感力」會耗盡體力肇致暈厥。來宮渚為恢復體力必須喝沖繩鄉土料理「山羊汁」(即山羊湯,見下面第4樓迴響),其臭無比,讓同事相當困擾,她本人卻毫不在意。

峰岸雪乃(39歲,檀麗飾):原本呆在大男人主義十分強烈的搜查一課,是搜查一課唯一的女性,後來被調到搜查七課,職階為警部補,為人正直卻笨拙,十分堅持己見,會得罪上司。峰岸雪乃(下圖左)既聰明又能幹,經常和來宮渚針鋒相對,卻組成搭檔。檀麗今年45歲,為前寶塚歌劇團月組、星組主演娘役,老公是及川光博.

長見薫子(24歲,知英飾):搜查七課的法醫,從小生長國外,出身於美國名門醫科大學,能夠從遺體分析犯罪時間、兇器、及犯人行動,堪稱天才。為人大膽奔放,解剖屍體後會直接吃燒肉,是個「可怕的」肉食女。

伊東凛(26歲,高梨臨飾,上圖右立者):搜查七課的巡查,出身於鑑證科,和搜查七課的成立有著很深的關係。極度重視資料,能夠從不同的物證作出客觀而正確的分析。雖然能力高,卻以找到對象結婚退休為人生目標,很喜歡聯誼。

柳幸子(44歲,YOU飾):警部補,曾經辭職結婚生子,現在是單親媽媽.待人和氣,愛和四周的人聊天,在搜查七課是守護眾人的大姊。觀察力敏銳,從不同角度分析人格,是犯人側寫的高手。下面左圖為劇照,柳幸子是單親媽媽.女星YOU屬於綜藝咖,為日本時尚教主.

瀬川菫(54歲,大地真央飾):搜查七課課長,警視正,徵召眾女成立七課,尤其認同來宮渚的同感能力.平日面上帶著冰冷的微笑,下行動指令時面目變得很嚴肅。具有野心,想出人頭地,然而部下若遇上危險,會不顧一切去保護下屬,做人很有正義感。大地真央現年60歲,曾為寶塚歌劇團月組男役,並於1990-2004與男星松平健結褵.

=========== 搜査一課 ===========

東野和也(市川知宏):在警察學校成績好,被派到一課,是個純情的新人.愛慕伊東凛,常把一課的情報透露給七課的她。

黑田吾朗 (木本武宏):欺下畏上的典型馬屁精,很忌諱工作能力強的女性。

北条光佑(平山浩行):搜查一課與七課對立,北条光佑是搜查一課的課長,是個充滿自信的超級精英,認為只有男性才適合當刑警,因此對七課敬而遠之.實際上,他曾經和七課的峰岸雪乃交往過。

============ 其他 ============

神藤勇藏(佐野史郎):警視廳刑事部長,典型警察官僚,抱著能用則用的心態認同七課的組成,表面上和七課課長瀬川堇對立,實際上秘密守護七課,也是知道來宮渚過去的人之一。

河井百合子(高橋惠子):來宮渚的主治醫生,負責診察她的心臟狀況,經常和七課課長交流,是少數知道渚的同感能力真相的人。

菊池謙人(32歲,DAIGO):自由記者,具有強大的情報收集能力,能夠把事件中不為人知的事寫成報導賣給報章雜誌,經常比警察還更早得到資料。菊池是一個雙面角色,表面上為情報接近來宮渚、協助七課破案,但他其實是另一個知道渚過去的關鍵人物。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下圖左為檀麗,右為DAIGO.

各集客串來賓

第1集 關惠美飾長谷村千鶴
      友坂理惠飾唐島珠美(下圖由左至右:友坂理惠、堀北真希、檀麗)

第2集 山本未來(下圖)飾桐谷由香里

第3集 紺野真晝飾本郷早紀
第4集 萩原聖人飾三岡春樹 -
第6集 酒井美紀飾荒木夏子(亦出現在第7集)
      齋藤工飾火村英生(《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主角,下圖左)
      窪田正孝飾有棲川有棲(《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主角,下圖右)

第9集 齊藤由貴飾藤村晴子(亦出現在最終回).齊藤由貴今年49歲,偶像出身(右下圖),左圖與右上圖俱本劇劇照:

* 日本電視台(NTV)在2016年冬季檔針對它所推出的三部連續劇進行合作企劃,由《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的兩位男主角去友情客串同檔的《靈異彼岸花》,《靈異彼岸花》的女主角去友情客串同檔的《怪盜山貓》。

劇情概要

本劇一再重複的廣告標語是:「在細語縈繞的犯罪現場,女刑警能聽見縈繞著案發現場的聲音,她和她所屬清一色女性的搜查課通稱『彼岸花』,她們共同解決困難的案件!」

彼岸花的麟莖雖然有毒,並不是劇毒,搜查一課譏笑搜查七課的女警,給她們取「彼岸花」的綽號。日本人視彼岸花為地獄的接引使者,負責把亡靈從人界接引到冥界,詳見拙作介紹動漫《地獄少女》裡的彼岸花,日本人對紅花石蒜成見太深!

警視廳刑事部長神藤勇藏(佐野史郎)在非常大男人主義的搜查一課之外,又特別成立了搜查七課,專門處理女性案件,任命警視正瀬川菫(大地真央)為課長,瀬川菫(下圖背立者)徵召五位女性下屬:警部補柳幸子(YOU)、警部補峰岸雪乃(檀麗)、巡查伊東凛(高梨臨)、法醫長見薫子(知英)、巡查部長來宮渚(堀北真希)。

(搜查七課的六朵彼岸花)

搜查七課的五位女性都本事超群,尤其來宮渚幼時目睹父親被殺害而萌生「同感力」,讓她聽得見人心的聲音。她這種同感力對「惡意」特別敏感,能夠聽見案發現場殘留的聲音,或為受害者的心聲,或為加害者的心聲。本劇的受害者與加害者多為女性,來宮渚每一集都會聽到關鍵字,搜查七課憑關鍵字抽絲剝繭,讓案情水落石出,像第一集發生炸彈恐嚇案與命案,第一集的關鍵字是「騙子」──涉案者究竟編織了什麼謊言呢?

第二集發生知名律師被綁架,搜查七課的「彼岸花們」必須跟綁匪對峙.關鍵字是「我受不了了,請原諒我」;第三集涉及親子關係,「名人部落客」沈迷於網路人氣及自己在虛擬世界的「包裝」,卻嚴重忽視實體世界的兒子。

第四集涉及婚姻詐欺,有趣的一場戲是清一色男性的搜查一課與清一色女性的搜查七課必須合作,一課一直看七課不順眼,不斷冷嘲熱諷,到後來證明女性的七課關注於細節,把案情導至正確的方向。

(七課與一課的對峙)

第五集是芭蕾舞學院發生兇案,薰子醫生(知英)的妹妹在這所學校就讀,案情涉及女學生之間的嫉妒,兇手原先只想嚇嚇對方,沒想到小小惡意累積下來造成憾事的發生。亦正亦邪的自由記者菊池謙人(DAIGO)一直接近來宮渚,他似乎從小就認識來宮渚,在這一集中,菊池謙人逐漸在她心中佔有一些份量。

從第五集集末開始,本劇要切入劇情的「主案件」了,而這「主案件」自然是來宮渚六歲時父親被殺的真相。第六集、第七集均涉及這個20年前的案件,終於真相大白,本集死者即當年殺害來宮渚父親的兇手。

有趣的是,所處理的案件和自己有切身的關係,來宮渚的「同步同感力」竟然消失,表現慌張失措,不若前幾集冷靜自若。第七集還有一個單獨的案件,從車禍中意外發現的死亡男老師衍生出一段師生戀的悲劇。另外,菊池謙人被刺傷,本來亦正亦邪、有點輕浮的他在這兩集展現一片深情。

第八集涉及性侵,伊東凜(高梨臨)差點受害,竟被誤會為殺死性侵犯鄉田篤則(淵上泰史)的嫌疑人。還有,在這集,菊池謙人幾乎要吻到來宮渚了,搞得推理刑偵劇幾乎要變成愛情偶像劇了。

《靈異彼岸花》弱就弱在收尾,它大反日劇之慣例,在第六集就解決掉「主案件」(即來宮渚父親被殺之謎),搞得最後兩集有氣無力.在第九集、第十集,資產家因竊盜闖入,呼吸器被拔而死亡,搜查七課發現前刑警海原將志(鄧肯)、看護藤村晴子(齊藤由貴)脫不了關係,但是上級似乎有什麼真相必須隱瞞,卻於此時下令廢除搜查七課,說廢除卻「雷大雨小」,壞的要死的高層卻沒 follow up,搞的想使壞,卻沒執行壞點子。

第十集讓人感覺像愛情劇,七課警部補峰岸雪乃(檀麗)將和一課課長北条光佑(平山浩行)步入禮堂,兩人舊情未了;七課的伊東凛(高梨臨)則已和一課的東野和也(市川知宏)步入禮堂,她還奉子成婚哩!而最後一幕則為七課巡查部長來宮渚(堀北真希)的臉上綻現春天般的微笑,顯然芳心已有所屬。

《靈異彼岸花》到頭來沒有靈異,搜查七課眾女變得像迎春花,不像地獄接引使者的彼岸花了。

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

堀北真希去年和山本耕史閃婚的新聞,僅次於福山雅治與吹石一惠結婚,算全年第二轟動,《靈異彼岸花》是她婚後首次演出連續劇.

堀北真希(27歲)自出道以來沒傳出什麼緋聞,媒體猜測她唯一對象可能是「嵐」的櫻井翔,其實她卻有一個交往多年的隱密男友,倆人於2015年春天分手。

相較於幾乎算是緋聞絕緣體的堀北真希,山本耕史(39歲)則是「合演殺手」,緋聞有多多,只要和他對戲便傳出緋聞,從2003年開始有松隆子、牧瀨里穗、上原多香子、佐藤江梨子等,他甚至還曾被拍到跟乖乖女Suzanne(蘇珊娜,下圖)過夜.

直到2009年的富士連續劇《我家的男子》(又譯《家有花樣男子×6》,日名《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堀北真希任第一女主角(下圖中),山本耕史則為配角(下圖黃圈及下下圖),兩人在劇中也沒談戀愛,但是山本耕史對她滋生好感,跟她要電話,她只給經紀公司號碼.

緊接著在2010年富士連續劇《我家的歷史》(日名《わが家の歴史》,下圖),兩人終於合演戀人,下戲約她吃飯,仍受到拒絕.

山本耕史從2009年起就沒傳出緋聞了,據他說他苦追堀北真希6年,向她要電話要了6年,展開情書攻勢6年--全都受到拒絕,堀北真希對他沒興趣,直到2015年春天她與長年隱密男友分手,2015年5月他與她合作舞台劇《嵐が丘》(即《咆哮山莊》,下圖),堀北真希才回應他.

經過半個月的同居,山本耕史在新幹線上求婚,堀北真希接受他的戒指。兩人從真正交往(2015/5)到結婚(2015/8,下圖)僅兩個多月,確可稱為日本藝人閃婚之最!

不過,2015年10月底爆分居,說是她潔癖過甚,他受不了,但2015年11月倆人牽手逛超市闢謠.

Daigo

緯來日本台現正與日本同期播出日劇《房仲女王》,女主角北川景子的老公便是Daigo.

維基:Daigo(1978年4月8日-),現年38歲,日本樂團BREAKERZ主唱、演員、主持人。原名內藤大湖,亦是第74代內閣總理大臣竹下登之外孫,出生於東京都。妻子為日本演員北川景子(現年29歲),姐姐是漫畫家影木榮貴。

他和北川景子於2016年1月結成夫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7057741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3 14:52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AD%A6%E7%A5%9E%E8%B5%B5%E5%AD%90%E9%BE%99 

只能上網以及之前MOD的愛爾達綜合台才看得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4 10:05 回覆:
《武神趙子龍》為2016年播映的中國古裝電視劇,由中國大陸演員林更新、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韓國歌手金楨勛擔任主角。本劇取材自《三國演義》,講述了東漢末年的小說神話裡,英雄趙子龍等個性鮮明的人物間有關戰爭、愛情、成長的故事。該劇已有十多位中韓明星加盟,投資5千萬元,被定為河北省重點文藝精品項目。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3 14:42

凌晨3點:

《下一站,天后第4季》 AX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UcmdCQ0o 

重播時段:

上午10點ˋ 凌晨2點

周四凌晨2:45

《泣血歐若拉》 好萊塢電影台

百貨公司女廁驚傳兇殺案,美容中心傳出有女子敷臉慘遭殺害,兩件兇殺案,唯一的共同點,便是犯案兇手皆留下歐若拉公主的貼紙。

接手偵辦連續兇殺案的吳警察,不禁懷疑這與前妻鄭順晶相關,因為死去的女兒最喜歡的便是歐若拉公主。

一年前,女兒因前妻工作纏身,來不及接送照料,導致女兒被惡徒性侵身亡,而接二連三的死者,皆曾是女兒命案的相關嫌疑人…。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P_luikweM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4 10:02 回覆:

* 《下一站,天后》(Nashville),原在美國ABC於2012/10/10首播,播出四季後被ABC取消。美國CMT於2016/6/9續訂第5季,等於說它在苟延殘喘,CMT(鄉村音樂電視頻道)規模小的很,總部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

* 《Aurora公主》又名《泣血歐若拉》,2005年韓片,女主角嚴正化今年已47歲,男主角文盛瑾長得其貌不揚,片中飾演牧師兼刑警.真奇怪呀,牧師能夠兼刑警呀.此片為犯罪懸疑類,兇手很容易猜,嘻嘻,是女的.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2 14:45

新頻道:

WAKUWAKU JAPAN http://twn.wakuwakujapan.tv/zh/  (一般第四台看不到,要另外購買)

該頻道新日劇: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3 11:02 回覆:

謝謝告知!  小肉球用的是凱擘, 剛剛去查了, 我們這裡的第四台有 wakuwaku japan, 第218頻道. 

怎麼沒人解釋 wakuwaki 的意思?  小肉球又去查了:

わくわく(WAKU WAKU),是心情雀躍的樣子。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2 14:31

明晚11點(周一至週五):

http://www.gtv.com.tw/Program/P2016091301/index.html 八大戲劇台


明晚11:30

 華視美亞電影院

藍子杰﹝王祖藍飾﹞號稱「投資基金天王」,怎麼也玩不膩金錢遊戲,每晚更揮霍無度,生活糜爛,直到金融海嘯讓他身邊朋友全都變得一貧如洗,而他自己幸運的只有小損失,但女友Lily卻誤以為藍子杰也和他一幫朋友一樣敗光所有財產,因此立刻與他分手,這讓藍子杰決心要以普通人的樣貌追求下一個女友,免得又落得「真心換絕情」的下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6Sf1wJYdY 

周三凌晨3:20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23 東森洋片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3 10:55 回覆:

謝謝告知!  好笑的是, 小肉球左看右看, 八大戲劇台要播 "京X煙雲" 呀, X是蝦米東東呀.

原來是 "京華煙雲".


聽老歌去~
2016/09/10 08:00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0 11:42 回覆:
謝謝告知, 一定很好聽.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9 19:29

週二晚間7點:

《親親小爸(加油,金先生or加油,MR.金)》http://www.gtv.com.tw/Program/P2016091201/index.html 八大戲劇台

重播時段:

上午9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0 11:40 回覆:

家庭溫馨劇, 健康向上!  想看, 但時段不行, 晚七點和早九點都不行呢!

近日已經兩次了, 繼 "靈異彼岸花" 後打算寫日劇, 資料全查好, 存檔於隨身碟, 第二天卻拼命找也找不到它, 第一次是想寫 "城市獵人天使心", 第二次是 "武士老師 ".

發現小肉球的錯誤: 把包含該劇資料及圖片資料夾剪下, 存於隨身碟, 小肉球看到該劇資料夾出現於隨身碟就立刻關掉, 從圖書館電腦拔出隨身碟, 離開.

但事實上沒存進去, 俺太急著走了, 圖片與資料仍在跑.

準備不放棄 "武士老師", 重找資料, 在9/13晚九上檔前發表文章.

另外, 緯來日本台將於9/17&9/18 晚間10點播出綾瀨遙的 "精靈守護者" (4集), 這個一定必寫!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8 15:27

周日晚間9點: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5777 StarMovies

重播時段:

9.13(二) 09:10

9.14(三) 23:00

http://www.lstime.com.tw/movie/data/660 龍祥電影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0 11:25 回覆:

謝謝告知!

小肉球頗欣賞英國女星 Emily Blunt, 她今年33歲, 長得實在不漂亮, 發現她演技很好!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8 15:19

週六上午10點:

《戰後啟示錄第1季》http://cinemaxasia.com/Cinemax/zh-tw/shows/quarry/season1/episode1/#show_content_start CINEMAX

週六晚間9點:

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the-gallows-1018428/ HBO

http://www.fng.tw/scm/content.php?id=5723 衛視電影台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6135 StarMovies

重播時段:

9.12(一) 11:35

9.13(二) 23:25

9.23(五) 14:55

9.25(日) 14:05

http://www.lstime.com.tw/movie/data/611 龍祥電影台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0 11:23 回覆:

"戰後啟示錄" (Quarry, 2016) 是Cinemax自製影集, 今晚10點 (9/10)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播, 這第一季共有8集.  小肉球會看!

謝謝告知HBO的 "絞刑台"/衛視電影台的 "我來自紐約"/STAR MOVIES的 "真愛吵烏龍"/龍祥電影台的 "喬治亞鬼屋".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8 14:58

對《屍速列車》的低一印象就聯想到布萊德彼特的《末日Z戰》,無所謂期待值。

明晚9點:

《鬼鯊》 好萊塢電影台

兩名當地居民必須揭開城鎮黑暗的過去,否則居民們就會成為海陸兩棲鬼鯊魚的受害者。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3DQ4rpAlQc 

重播時段:

9/13 15:00

9/18 06:55

9/22 19:05

明晚10點:

《翼龍狂襲》http://cinemaxasia.com/Cinemax/zh-tw/shows/terrordactyl-1021091/ CINEMAX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VRmnpm2xQ 

《俏妞報到第5季》 StarWord(每周五連播兩集,9/16起後半小時為新集數)

一個迷糊又可愛的女生,杰茜為了給男友驚喜而提前回家,卻意外發現了小三的存在,失戀的杰茜只得另覓住處。看到網上的招租廣告,以為是和女性合租就前去應徵,結果迎接她的是三個大男生。三男一女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故事,就此展開。第五季中,第一代變型金剛女Megan Fox將以常態角色加入

演新室友,飾演醫藥銷售員因出差來到這城市…。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rFLqiQVZo

重播時段:

周六凌晨4:20ˋ 上午8點

周日上午6點

9/23起每週五下午2點重播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10 11:11 回覆:

* 看過布萊德彼特的那部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2013), 感覺平平, 但孔劉的韓片 "屍速列車" 不一樣咧! 

  末日之戰 (2013) -- 爛蕃茄給它的新鮮度是67%, 67%已經算 "大獲好評" 了.

  屍速列車 (2016) -- 爛蕃茄給它的新鮮度是93%, 93%是好的破表了!

* 謝謝告知《鬼鯊》/《翼龍狂襲》/《俏妞報到第5季》,有時間會找來瞧瞧!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7 15:01

明晚11:30

 華視

曾在香港紅於一時的名媛吳嘉倩(林熙蕾飾)轉戰內地開了家營銷公司,卻經營慘澹。曾天高(孫紅雷飾)雖年輕有為,腰纏萬貫,但卻因為土包氣質在慈善晚會上追求名模芳娜而碰一鼻子灰。

於是,他決定讓吳嘉倩簽一份「買一贈一」的活動,不但把自己新產品的宣傳企劃交由吳嘉倩全權負責,而且讓她對自己進行全面「改版升級」,希望能夠贏得美人芳心。

所以,吳嘉倩便開始了對曾天高全面打造,不論是戒煙、談吐、品味,面面俱到,終於讓曾經的鄉巴佬變成了窈窕紳士,並成功的吸引了名模芳娜主動投懷送抱……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nIcU-ZTWY

周五凌晨1:10

《G計畫》 東森電影台

一名患有恐慌症的女子意外捲入毒品交易,在黑白兩道雙面夾攻下,她該如何突破重重困難,逃出一劫?

韓劇《善德女王》女星高賢珍飾演一名罹患恐慌症的柔弱女子千秀露,無意間闖入毒品交易現場,而被黑道盯上,同時警方也將她視為毒品交易關鍵人物而對她展開調查。秀露該如何克服自身障礙並殺出一條生路呢?

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rYypJOQvY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9-08 11:13 回覆:

演韓片 "G計畫 Miss GO" (2012) 的女星高賢廷 (又譯高賢貞) 很熟!  經常看到她!  她不是 "善德女王" (MBC, 2009) 女主角, 是第二女主角, 第一女主角是李枖原.

高賢廷出生於1971年3月2日, 現年45歲.  在24歲正當紅時嫁入豪門, 老公是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外甥鄭溶鎮, 鄭溶鎮當時擔任韓國新世界百貨公司副總裁.

高賢廷為他生了一男一女, 但是豪門媳婦難當, 受到冷落和排擠, 32歲 (2003年) 離婚, 婆家給她15億韓元 (沒很多啦, 僅4000萬台幣而已), 條件為放棄一對兒女.

高賢廷立刻復出拍戲, 至今仍然單身, 前夫續弦, 第二任就門當戶對了, 是大韓航空副社長的年輕美貌千金。

***韓片 "屍速列車" 現在變成台灣話題, 週末票房破億.  此片為2016年全球最矚目的災難大片, 嘿, 居然是韓國片!  男主角是孔劉, 小肉球很喜歡孔劉, 他在RUNNING MAN表現超好, 很可愛, 很努力, 很有人緣.

期待 "屍速列車" 上電視頻道, 現在也在期待 "鄰家律師趙德浩"!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