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晚會
2006/09/19 00:24:33瀏覽721|回應0|推薦2

因為停電的緣故,家中的電腦和掃瞄器都不能使用,即使我已畫好了新的四格漫畫,也不掃到電腦中上色和加對白,所以先將上星期做好的中秋晚會海報貼出來作宣傳。住在聖路易的朋友請注意了,十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在中華福音教會有中秋慶祝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各位來參加!

令我忙個不停的音樂晚會終於完結了,還好大家的反應都很好,有不少人要求我們再接再厲,常辦這種活動,見各人都很喜歡這次音樂晚會,希望未來我們團契會再辦吧!有人對我說晚會的內容很令人感動,我知道這全是神的作為,因為我是晚會我負責人,很清楚自己所作的是多麼的不足,能力是那麼有限,單靠自己的力量是不能勝任的,但只要人願意將自己奉上為神所使用,不足的地方神自會幫助,有全能全知的神作我的嚮導,祂必會親自成就祂所喜悅的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5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