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挪亞方舟的功效?(小吉日記漫畫)
2008/06/11 01:39:16瀏覽1489|回應3|推薦21

漫畫畫出來可能差了點,但當時真的是很好笑,我和老公都狂笑耶!

最近覺得衛星電視廣東話的節目其實也不是很好看,可能約滿之後不會再收看了,因為我倆本來就對電視不是很感興趣,安裝衛星電視純粹是為了讓蛋B學中文,但如果電視節目意識不良的話,我寧願自己花時間教中文好過了。

----------------------------

今天在某論壇中看到有不少人說悶,理由是沒有工作要做,沒有人陪,也沒有新奇刺激的娛樂。看到有人說悶,實在令我又羨慕又婉惜;羨慕的是他們有條件說悶(不像我每天忙得要命,可以空下來的時間少之又少),婉惜的是他們有這麼多時間卻不好好利用,也不懂得自己打發時間,非要有人陪伴才可。

在還是學生的時侯,金錢有限(因為全都已進貢給漫畫了),對我來說打發時間的最佳方法就是畫畫,有時候讀書讀得厭倦了也會畫,上堂無聊時也畫,所以初中時的課本上只要稍為有空位的地方都畫上公仔!

在資源有限的時候,人只好憑自己的想像力去自娛,現在人的娛樂多了,刺激多了,好像反而學不懂獨處。

----------------------------

問了朋友,蛋B額上的紅印是熱疹,因為汽車座椅的枕頭太熱所以令她有熱疹,只要把它拆下來就可以了。蛋B真的是非常不耐熱,只要屋子稍為熱一點就已出汗出疹,為了令她舒服,甚少開冷氣暖氣的我們要將屋子恆溫在華氏74至75度左右,電費和煤氣費大增。

老公說這照片中的表情很有趣,所以就放上來了。

這幅雖然有點朦,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所以也放上來了。

蛋B到目前為止都非常容易湊,所以我亦打算多花點時間在幫忙教會的事上,我們的牧師兩個月後就會離職,到時我和老公應該會很忙,希望以後能維持每星期更新一次吧!

某天早上吃早餐時老公在橙汁盒中畫了這樣的一個公仔,讓疲累的早晨變得爆笑,老公真是一個出色的搞笑藝人,如果他入娛樂圈的話說不定會有周星馳那樣受歡迎呢!不過他現在是我和蛋B專屬的搞笑藝人,所以我們每天都有很多笑聲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1946430

 回應文章

☆捲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7 18:57
好準喔...XD 超剛好!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11 18:54

把想的東西畫成圖

可以訓練右腦的樣子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誰もいな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11 11:17
轉台的時間也太剛好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