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姐生日的追思
2012/08/10 00:48:21瀏覽889|回應0|推薦0

鳳姐生日的追思

如果這只是機場短暫的揮別,而不是今生從此的永別,那該有多好?

2009/12/6日就在難捨的揮別霎那,鏡頭捕捉到妳的落寞寡歡,形單影隻

小港機場出境的閘口,欲走還留的頻頻回首

昔日的最愛趙先生已經遠離,無法與鳳姐相伴同行

我下意識的摸摸口袋,如果有帶護照,真的好想跟妳飛

陪妳飛越千山萬水,總好過我在此思念百轉千迴

人在台灣,我的心已經隨妳飛去香港了

有好多的無奈,無法隨性的無奈,超越了理性的掙扎

鳳姐!!雖然我不是妳的最愛,或許妳有更堅強的一面

但我知道我對妳就是有好多的不捨,好多的心疼

昨夜情,今朝思,被遺忘的角落裡有我的惦記

鳳姐!!妳知否?默默陪著妳的心意是如此的如影隨形

這是第一次跟鳳姐面對面講了最多的話,沒想到從此再也沒機會了

回朔著幾次的親密接觸中,與妳肩並肩,手握著手,

也許只是曾經擁有這麼一些,而我卻如此心滿意足

今年西洋情人節前2/13日傳來一代歌后鳳飛飛驟逝的消息

難以接受的心情下,內心吶喊著為何要奪去我的最愛

淚水不停的狂奔,失魂落魄的只想往大溪寶塔寺跟武德殿跑

也許越接近妳,才能讓我慢慢接受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寫了七篇文章*我的最愛我的情*遙寄思念的的心情給妳

鳳姐!!妳收到了嗎?我想妳應該收到了~~

再見彩虹鳳飛飛紀念展,謝謝鳳姐又如我所願的能夠讓我與妳相依

好多在妳生前沒幫妳做的事情,真的好希望自己還有機會能去彌補

這40天的堅持為了我的最愛鳳飛飛~~我做到了

願展場滿室花香的心意能隨風飄向遠在天邊的妳

我常常一個人坐在展場看著MV與照片裡的妳心中不捨的頻頻拭淚

一向膽小的我見到往者的相片都會心生畏懼,不敢面對

唯獨對鳳姐我不怕,還在家中四處張貼妳的放大照片,

並在妳的照片前放上美美的不同鮮花

總是期待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午夜夢迴

也許心有靈犀,鳳姐常常到我夢裡來給我安慰

雖然至今情緒仍糾結在如歌詞所唱的~

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

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

聚散難預期,魂牽夢也繫

鳳姐啊!不過無論如何?妳永在我心

記得鳳姐曾經說過~

當愛妳或是妳所愛的人,他們不能永遠留在妳身邊的時候

那唯一就是把他們深深的烙印在心底,讓他們永遠不會失去

每年鳳姐的生日,我都會寫文為妳慶生

今年一樣,雖然我高興不起來,但是只要能為妳慶生的一年我不會間斷

鳳姐!記得噢!8/12有許多鳳友會齊聚在大溪寶塔寺提前陪妳過生日

最後我還是要跟鳳姐說~

鳳姐!!生日快樂

鳳飛飛我愛妳,鳳飛飛我愛妳,鳳飛飛我愛妳.......

不捨離開我們的鳳姐,又將於8/11在桃園八德與大家*再見彩虹*來相見

~~寫於2012/08/06凌晨2:28分完成~~

(感謝鳳友想飛幫我製做MV分享,更謝謝鳳友無私分享部分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8888&aid=67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