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聲中慶生
2012/03/21 00:28:06瀏覽1044|回應0|推薦0

 沒有鳳姐生日祝福卡的生日,這生日讓人過的感傷

人前笑,人後哭的兩樣情,鳳姐妳知道嗎?

雖然花開花落終有時,天上人間待重逢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似乎這戲碼早已安排好了

也許曾經就是未來,也許過往彷彿現在,無法留住的還是會失去

腦海不斷的對自己說~~曾經擁有就是幸福了來安慰自己.......

今年的生日仍有許多好友同學與兄姐的祝福,唯一缺了鳳姐

歌聲中慶生,鳳姐的歌聲總是讓花韻情不自禁的想妳念妳

一連串的彩虹組曲是每次鳳姐演唱會必唱歌曲,

往常也是我心情轉折時最喜歡聽的歌

但此時聽來卻頗有悲從中來的難受,如歌詞中所唱的....

是誰剪碎了彩虹,灑在那泥土之中(彩虹之夢從此夢斷)

彩虹告訴妳不該來天空,但妳仍是去了寂寞的雲霄(當了鳳姐菩薩)

彩虹們想問鳳姐~~何處去尋彩虹的夢

也許一道彩虹掛在天空,對我們呼喚鳳姐妳已經奔向彩虹了

但我們仍陶醉在那演唱會中台上台下唱著奔向彩虹熱歌熱舞震撼全場的畫面

常來看花韻文章一定很熟悉這首*十八姑娘一朵花*

沒錯!!這是我很喜歡用在每年生日文章的襯底音樂

聽著鳳姐甜美輕鬆的歌聲,整個人都年輕起來

雖然花韻無法永遠十八一朵花般嬌艷青春的年齡,

但卻常常要求自己能保持一顆清純美麗的心,

還記得2009年流水年華演唱會中,好難得妳翻唱著別人的歌也是如此的精彩

草蜢隊的*寶貝對不起*&費玉清的*千里之外*,鳳姐唱來就是如此驚艷全場

鳳姐!!多想再聽一次妳唱*寶貝對不起*

怕妳多情,怕妳多情,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雨下不停,心情也不定

一萬萬句對不起,離開妳是不得已

我想在天上的鳳姐用這首歌最能表達妳想跟愛護妳的人說聲~~寶貝對不起

不論佛光山寶塔寺還是大溪武德殿追悼,萬萬沒想到愛妳的人不是去聽妳唱歌

而是送妳去千里之外,每個人淚如雨下,心中吶喊的都是不願接受的事實 

時間被安排,演一場意外,妳悄然走開

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妳無聲黑白

我送妳離開天涯之外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夢醒來是誰在窗前把結局打開

這一句句歌詞扣住了我心中難忍的傷痛

我不知要追多久才能追到千里之外的妳~~鳳飛飛 

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我愛花,鳳姐也愛花,我愛牡丹,鳳姐愛黃玫瑰

以往送花都是在演唱會獻花,而如今卻是靈前致意

怎不教人感慨萬千呢?

原本想待在家中安安靜靜的追思我最愛的鳳姐

不過在盛情難卻下還是跟朋友們提前慶生聚餐

好友們安慰著跟我說:

親愛的!!我們都明白妳對鳳姐的感情,沒了鳳姐知道妳很難過,

別忘了妳還有我們都在關心妳

祝妳生日快樂,鳳姐的事請節哀順變

聽了這番話我真是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能感恩對我好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8888&aid=623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