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隔八年再訪花蓮市人氣早午餐店Country Mother's令我懷念不已的班尼迪克蛋
2022/11/12 14:41:17瀏覽629|回應0|推薦5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1

八年前第一次吃COUNTRY MOTHERS,被班尼迪克蛋驚豔到,最近幾年都有去花蓮,但是沒什麼機會再訪,上個月終於再去,但是.....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2

我或老公去花蓮,如果有過夜,基本上都是有工作,不太可能可以悠閒地吃早午餐。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3

2014年那次去花蓮是為了私事,在Google地圖找一下人氣名店,才發現COUNTRY MOTHERS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7

吃了之後覺得很讚也很超值,所以一直想著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去吃。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6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班尼迪克蛋,因為驚豔到,所以後來吃早午餐,看到菜單有班尼迪克蛋就會點,但是都沒有像COUNTRY MOTHERS的蛋液那麼飽滿。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5

2014年的菜單,是用臘筆在上面填劃。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8

COUNTRY MOTHERS橫跨三個店面,中間開放式的是點餐櫃檯和廚房。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9

右邊這間是完全室內區,還包括一個吧台,茶包如果要回沖,杯子可以拿到這邊請服務人員幫忙加熱水。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0

左邊這間2014年有前面半戶外區和後面的室內區,2022再訪時圍起來都變成室內的了。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1

我都忘了那時有拍到這面狗狗牆,這次去沒有注意到是不是還是一樣的裝潢?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2

那天是假日,幾乎客滿,如果坐在戶外區,那條路上的行人很少,大部分是來用餐的,所以空間與視野還算舒服。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3

餐點來囉~~~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4

經典早午餐(小)139元,是不是很平易近人?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5

這就是令我稱讚不己的【班尼迪克蛋_燻鮭魚】189元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6

客倌啊~~~你看看那個蛋汁瀑布,有沒有令你垂涎三尺?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7

這樣的雙人早午餐,好幸福美滿啊!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8

2022年因為工作有一天空檔,終於有機會再訪COUNTRY MOTHERS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19

不知是換了新手機,還是店外的樹木己經長茂密,覺得外觀變得更美了。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0

這次是星期一早上,位子有很多可以選擇,我們本來坐一張雙人的小桌子,店家很貼心地說可以坐併起來的四人座比較寬敞。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1

店家親切的招呼令人稱許,隔壁桌熟客給的評價也很高,而且不限時,還提供自助式白開水。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2

事隔八年,物價上漲許多,當然價格也調整了,尤其有陣子雞蛋的價格飆升速度實在驚人,而且通常是回不去。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3

但是覺得吃起來沒有當初記憶中的美味了(哭),可能是蛋的大小與熟度有關。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4

班尼迪克蛋_牛肉219元,不是我記憶中的班尼迪克蛋了,覺得沒有以前滑順,似乎也比較容易膩,但是份量飽足感還是10分。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5

瑞式蛋捲_牛肉239,裡面炒了很多菇和洋蔥。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6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27

餐具醬料自助區和打包區在一起,可見應該很多人有份量多到吃不完的狀況,因為美式食物大部分是高澱粉、高油質,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04

COUNTRY MOTHERS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4號
電話: 03 823 6008
營業時間: 06:30–14:00(星期三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12060288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

寫部落格很花時間,你的按讚分享就是我的最大動力,記得按讚並且設成最愛才能最有效地追蹤新訊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7743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