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市隱藏版美食】食七街碳烤食堂(中山路)。阿翰推「神店!」。阮月嬌也說讚
2022/06/26 02:08:03瀏覽3113|回應0|推薦5

食七街碳烤01

剛才在網路上看影片,九天玄女阿翰說這家很有名,他國中補習時一定要吃的店,於是趕快翻出照片來寫.....

食七街碳烤02

某次去花蓮出差,住的地方一直飄來超香的烤肉味,循著味道找去,發現這家食七街碳烤食堂。這間應該是花蓮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位於花蓮市區,美食集中的中山路上。

食七街碳烤03

碳烤的香味應該沒有人不愛吧!士林夜市的家鄉碳烤香雞排、景美夜市的鄭家碳烤,大家吃過嗎?

食七街碳烤04

黃色的菜單是外帶。(註:2022年3月3日起部份商品價錢微調漲,請見店家粉專,文末有網址)

食七街碳烤05

內用的話,進去之後,桌上有放粉紅色的菜單。

食七街碳烤06

感覺熟客偏多,當時真的有看到學生去吃。年輕人就是需要味蕾的刺激,男學生要吃飯才會飽。

食七街碳烤07

餐具和免費的湯自取,湯有一大鍋。

食七街碳烤08

湯裡的骨頭是有肉的,還加了海菜,而且不會鹹,是不是很佛心?難怪學生愛來,可以喝到飽。

食七街碳烤09

碳烤雞腿飯$100(2022年$110),有四樣配菜,青菜、豆腐、高麗菜、雞捲,是不是很讚?

食七街碳烤10

雞腿很大支,而且上面還灑白芝麻。

食七街碳烤11

所以我第二天又跑去吃!這天的湯裡還加了瓠瓜還是黃瓜。

食七街碳烤12

第二天點我一向愛吃的烤魷魚,淡水老街的烤魷魚自從漲到100我就不吃了。

食七街碳烤13

結果在花蓮,這樣一份碳烤魷魚飯只要100元(2022年$110)!配菜是青菜、高麗菜、豆干、香腸。

食七街碳烤14

回來之後跟Doggy拔提到這間,他說他去花蓮時,也會跟車友去食七街吃碳烤喝酒聊天。

食七街碳烤15

我一連兩天都跑去吃晚餐,然後還外帶回台北。

食七街碳烤16

帶燻雞翅和肉干,好香喔 !

食七街碳烤17

煙燻雞翅一支$10(2022年1支$20、3支$50)

食七街碳烤18

碳烤肉乾一包$100(2022年$120)

食七街碳烤19

花蓮人或去過花蓮的人知道食七街碳烤食堂嗎?你都點什麼呢?還是有其他家推薦的碳烤店?

食七街碳烤食堂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10號
電話:03 831 208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349356659232153/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

寫部落格很花時間,你的按讚分享就是我的最大動力,記得按讚並且設成最愛才能最有效地追蹤新訊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7536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