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立德飯店晚餐
2012/10/24 11:49:19瀏覽2308|回應1|推薦16

我在網路訂好立德飯店住宿,附晚餐與早餐,我想山上應該覓食比較困難,在住宿處用餐應該是聰明的決定。事實上當我們抵達溪頭後,這裡雖然沒有平地的豪大雨,仍是間歇落下小雨,下車時車外溫度21度,氣溫越降越低,體感溫度濕冷的情況下,就近用餐的確是好選項。餐廳在大學樓的對面,要走過馬路下斜坡,餐廳旁邊有些體驗活動,後來因為下雨而取消。我們打聽好五點半晚餐,是Buffet用餐的模式。我先對小孩與自己作出餐前教育:不要用昨天和康涮涮鍋的標準來期待今天的晚餐。小孩很了解的表示:因為山上食物很珍貴吧。

五點半我們準時抵達晚餐處,忐忑不安的張望了一下,桌椅清清爽爽的,食物選項很多,大致以中式食物為主,大家應該都找的到自己喜歡的菜餚當晚餐。實際上吃起來,鹹食類的表現很不錯,竹筍湯熬煮的鮮甜入味,我很確定是自然甜因為我沒有口渴感。唯一較弱的部分應該是甜點區,不過我覺得也不用太計較了。

晚餐buffet用餐區,看到現場我們整個安心了。



入門後是沙拉吧,晚上寒意頗重,因此我沒有吃現場的冷沙拉。



沙拉吧旁邊是甜點區與水果。



接著是白飯與竹筍湯。



飲料區,果汁應不是原汁,咖啡機出現,咖啡豆聞起來OK,只是我此時喝咖啡會影響睡眠。



飲料區最有趣的是這個茶吧。



茶吧除了茶包之外,還有枸杞。



菊花與陳皮。



熱食料理區,有菜有肉。



熱食區鮮筍扣肉表現最好



另有素食區



老公表示這區的茶鵝很好吃,啊我不敢吃鵝肉,鵝肉隔壁的溪蝦很不錯。



以上食物中,我先喝碗鮮筍湯暖暖胃。



我的第一盤食物,現場除了白飯還有竹香蒸飯。



我的第二盤食物。



我取用的第三盤食物

謝謝老公幫我煮了碗擔擔麵。



然後我就吃水果與甜湯了。



甜點我幾乎沒吃,翔幫自己的甜點盤擺好樣式。



立德飯店的晚餐比預期中表現好,晚餐後本聽說有夜間導覽,然而是天候狀況可能會取消,晚餐後我們詢問:果然天候不佳導覽取消了。其實即使有導覽,老公也擔心山路濕滑視線不佳,萬一腳滑跌倒就很精彩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977341

 回應文章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導覽很精采ㄟ
2012/10/24 14:11

好可惜喔
上回我們去,導覽很精采

無尾熊爸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2-10-24 14:14 回覆:
而且隔天早上的導覽我老公也不肯參加,他的暴走魂熊熊燃燒,整個嫌棄聽導覽會走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