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20123~120205
2012/02/09 21:16:07瀏覽828|回應0|推薦9
Monday婆家晚餐 

Tuesday午餐大溪高爾夫球場明園,晚餐八戶屋燒肉。 

Wednesday午餐中壢老牌牛肉麵,婆家晚餐。 

Thursday午餐春水堂,晚餐日式定食。 

Friday老媽家晚餐。香蘭變出很澎湃的一桌菜。 



Saturday 早午餐正常鮮肉小湯包,晚餐中園海鮮餐廳。就是今天拜訪聖母登山步道。 

Sunday 午餐韓閣,小孩晚上跟成龍去吃涮涮鍋,我跟老公簡單吃。 

Monday午餐GB,晚餐老娘端出炒麵與蔬菜丸子湯。 



老公吃蔬菜湯麵。 



Tuesday紅燒牛腩/小熱狗炒蘑菇/地瓜葉/茶樹菇雞湯,我的砂鍋被我煮出裂縫來,因此只好先用其他鍋煮,感覺賣相不太對,這鍋子煮四人份的湯感覺太大了。我覺得台灣買到的茶樹菇味道特別好,茶樹菇雞湯應該會成為餐桌的常客了。 



晚餐出現小熱狗炒蘑菇,因為早上我要幫廷準備便當,沒用完的部分我想今天清空。廷參加數學步道闖關活動,早早許願說要帶便當。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黃瓜鑲肉/藥燉排骨,小孩會抗議這種湯,所以一人一碗的責任份額先呈好/青菜/茶樹菇雞湯蒸蛋,很明顯的這是昨天的湯汁再利用。我覺得煮好的菜餚吃兩次也是極限了。茶樹菇雞湯蒸蛋的味道很好,台灣的茶樹菇很棒。 



老公晚餐吃這樣,前方的企鵝是廷今天參加冬令營的襪子娃娃作品。 



Thursday晚餐是藥燉排骨煮火鍋料與蔬菜,我忘了照相。應該是被新鍋沖昏了頭。昨天新鍋抵達,煮粥竟然只要15分鐘就出現黏稠感,我熄火悶著,早上再加熱當早餐,只煮一刻鐘的粥讓我覺得銀兩花的值得了。 



今天氣溫驟降,我準備了紅豆紫米芋圓當小孩的下午點心。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午餐京喜牛肉麵,晚餐上乘三家涮涮鍋。 

Sunday午餐四川飯店,晚餐我跟老公吃中午外帶的菜餚,小孩跟成龍一起去吃鐵板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10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