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10124~110206
2011/02/15 10:04:36瀏覽629|回應0|推薦7

本週的關鍵字是過年,過年我是幫忙的角色,所以沒什麼個人作品。
 
Monday老媽晚餐 

廷今天開始放寒假了。翔從早到晚都在關心姊姊可以放多久?今天是老公生日,老公晚上有飯局,我約廷去板橋車站買蛋糕,亞尼克在板橋車站有設點。

我在週日送給老公生日禮物:無印良品的睡衣一套。原本我要找優逆哭螺的fleece睡衣,想說價錢雖然比我的認知貴一些,因為是生日就算了;可是我跟廷來到現場,發現只有一種花色一種尺寸叫S,我來回看了好幾次還是不滿意,那個尺寸老公穿應該會很ㄅㄧㄝ。我在阪急逛了整棟大樓找禮物,逛到廷在求饒了,我們進去麻布茶坊補充熱量,出來後讓廷採買過年糖果,採買糖果時我看到無印良品,我跟廷進去後開心發現好看舒適的睡衣,而且有L號的,價格跟日本標價差不多,貴個兩三百元我很OK。買到禮物後我對台灣的優逆哭螺更是不滿,訂價高就算了,尺寸只有S號,是看不起台灣男人嗎?啊說不定是賣太好賣光了,那不會補貨嗎?愛與恨是一體兩面,枉費我之前那麼愛你。老公收到禮物是滿意的,他覺得質料很舒服。 

補充熱量後找到禮物



Tuesday老媽晚餐 

Wednesday老媽晚餐 

Thursday老媽晚餐 

Friday老媽晚餐 

Saturday午餐花開了晚餐邊界驛站。天氣冷的要命不過我渡過很愉快的週末。 

Sunday老媽家晚餐 

Monday小孩吃老媽家晚餐,我自己煮阿舍乾麵當清淡晚餐,麵條OK,可是麻辣醬料太甜。老公今天要加班在公司吃飯。 

Tuesday外食囍宴軒。
老公今天還是加班,終於到家時已經過除夕零時。老娘等到老公回家,知道他沒吃晚餐,所以緊急用阿舍乾麵變出蔬菜蛋乾麵。感謝瑪姬幫我準備的阿舍乾麵,麵條本身還不錯,可是醬料還是太甜了。因為實在太晚煮所以沒有照相。 

Wednesday回婆家過年,我們原本預期要塞車,所以包了一堆東西打算路上吃,結果交通出乎意料之外的順暢,一個小時就下高速公路了。 

Thursday回婆家 

Friday夜市小吃晚餐,小孩跟正妹去逛百貨公司,我力勸老公晚餐吃少一些,於是我們兩個在樹林夜市分食了一隻豬血糕,一份大腸包小腸。老公意猶未盡,又買了藥燉排骨回家吃,邊吃邊演初三吃這樣好心酸,我拍拍老公的腹部:老爺您寵壞肚子了。 

Saturday回婆家晚餐
 
我的手掌從除夕開始冒出一兩顆小疹子,這一兩天越冒越多,有時會很紅,而且很癢,是那種熟睡中會被突然癢醒的力度。初二回樹林時我一度考慮要進亞東掛急診,回家後我先用家中藥品急救。直到回到婆家,老公下午載我出去找醫生,找到苗栗大千醫院有營業,揪感心。請問有皮膚科嗎?只有內科。櫃台掛號人員看起來是工讀生妹妹,一陣緊張的處理很久,中間臉看起來很嚴肅的老公還來問了兩三次:怎麼還沒處理好?我很擔心工讀生妹妹被嚇哭。終於打好我的掛號,我檢察一下掛號資訊:心臟科陳醫生。我又跑回櫃檯詢問,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由心臟科醫師看內科診。也好啦,給醫生看過總比我自己亂擦藥來的強。心臟科醫生先把我的疹子當蕁麻疹處置,吩咐過年假期後還是要找皮膚科醫生看過。 

我在藥局等藥劑師處理我的藥,輪到我時,藥計師小哥問:你是幫你阿婆拿藥嗎?不,我是本人。藥劑師倒抽一口冷氣:妳不是一百歲了嗎?藥袋上面的病人資料顯示我的年齡是一百歲。藥劑師小哥應該沒有遇過這麼妖嬌的人瑞所以被嚇到惹。我再去櫃檯處理,由一位資深小姐幫我更改資料,旁邊工讀生妹妹好像要自首,我擺了擺手:是系統出錯啦。 

心臟科醫生開的皮膚症狀的藥丸與藥膏不是說沒有幫助,不過好像沒有根治。 

Sunday晚餐黑肉烤肉

我老爸一走進去馬上問老闆廷與翔怎麼算?老闆娘說兩個都算小孩,在樹林的烤肉店中,這家是位置相對寬敞舒適的,所以我比較願意進來這家吃。阿惠說肉的品質很不錯,可是訂價稍高。我個人啊,只在乎環境舒服有王子麵跟好吃的烤麻糬。

 

老公跟小孩吃芋頭冰淇淋



就是這個烤麻薯讓我讚不絕口。老公吃過冰淇淋後還可以吃奶油烤螃蟹,他也是鹹的吃一吃換甜的可以再吃鹹的吃到飽狠腳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488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