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很大
2009/02/22 17:00:41瀏覽1008|回應0|推薦8

宅女 說:
我在賤諜,看到殺很大的瑤瑤還有廣告內容, 

宅女 說:
廣告讓我很不舒服,默默希望呂小蓮出來講講話? 

仙姑 說:
為何要呂小蓮出來說話?小蓮很忙要辦報紙。 

宅女 說:
以前她好像有唸過那個大奶團體! 

仙姑 說:
是喔,我查詢了一下,說女F4是社會亂源的好像是吳小珍耶. 

宅女 說:
這位更忙,應該更沒空看廣告 

仙姑 說:
這廣告怎麼會令妳不舒服? 

宅女 說:
我也反省過,莫非有變成老古董之虞? 

宅女 說:
以前便知童顏巨乳的賣點訴求,可是這次看到特別震驚,可能是她長的太像小孩子。 

仙姑 說:
對有女兒的媽來說可能會憂鬱。 

宅女說:
而且喔,賤諜節目裏,羅妹妹往她身邊一站,我發現她的身高可能沒有比我女兒高多少…… 

宅女說:
我馬上轉頭對廷嚴正聲明,女兒,以後若有人要找妳拍廣告,一定要經過老娘同意。 

仙姑說:
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妳又沒有巨乳基因! 

宅女說:
怎麼我突然釋懷了,可以開始覺得這個廣告很好笑。 

仙姑說:
我覺得廷的身材比較有機會像羅妹妹啦。

~~~~~~~~~~~~~~~~~~~~~~~~~~~~~~~~~~

宅女說:
我想應該讓老公了解台灣目前爆紅的殺很大 

宅女說:
於是跟老公提起瑤瑤 

宅女說:
老公回答,我知道啊,就那個黑社會美眉啊,新聞說她廣告爆紅。 

仙姑說:
吼,好厲害,他知道黑社會美眉耶,還說的出名字。 

宅女說:
我認真的查詢了一下,兩個好像是不同位,爆紅的是殺很大瑤瑤。 

仙姑說:
妳容易認真個性偏執想法嚴肅或是驚嚇過度? 

宅女說:
所以我就開賤諜的那一集給老公看,廷也湊熱鬧看了一下。 

仙姑說:
這是九點檔節目全家觀賞。 

宅女說:
廷表示:她希望自己長大後可以有羅妹妹的身材,可是她想要殺很大的臉。 

仙姑說:
真是貪心的小女孩。 

宅女說:
老公看完後,一直在說殺很大殺很大殺很大…………… 

仙姑說:
叫他去警衛室喊啦! 

宅女說:
我會鼓勵老公,先在吃飯的餐廳喊喊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67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