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老公進門喝掛了
2008/10/23 08:38:58瀏覽1181|回應1|推薦12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昨晚很糗,今年最糗最慌張。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老公又有那種喝很多飯局,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九點鐘我準時押送小孩去睡,也順便拔掉隱形眼鏡,然後不小心睡著了。,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十點多聽到電話響起,慌張的跑去接電話,另一位太太憂心忡忡問人回來了沒? 

仙姑 說:
喝到這麼晚?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還沒醒全,又沒戴眼鏡,整個人回話在發抖;此時電鈴響起~.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老公被同事扶回來, 

仙姑 說:
你老公喝到掛?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除了沒戴眼鏡之外,更沒料到其他人要扶他回家;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Shoot,老娘穿著維多利亞秘密細肩帶款睡衣啦!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雖然不是透明或露點款的,可是沒穿罩罩。 

仙姑 說:
冏冏冏,哈哈哈!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只好安慰自己最近比較有運動,希望沒有丟自己的臉。 

仙姑 說:
這個好囧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舍妹狂笑,說馬上會有風騷太太的傳言問世,或是太太衣衫不整。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S媽表示:男同事會回家和太太說,太太喝下午茶時會互相說。雖然也可能大家都茫了所以沒注意。 

仙姑 說:
往好處想,妳的奶不夠大,所以沒有八字奶或下垂奶,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還是個冏。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火大到睡不著,又氣老公喝掛,又冏維多利亞。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所以,翻身起床寫網誌的泰山遊記。當然,倒了柳橙汁伏特加(shake don't stir)加美珍香肉乾陪我。 

仙姑 說:
真是兼俱氣質與創造力又健康,會吃宵夜表示怨氣與冏難消吧。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本來想學PS媽的妙招,用大毛巾矇住攤在沙發的老公,讓老公與自己待會兒的兔兔物共眠,可以預防兔兔災情蔓延,還可以提醒老公洗乾淨些。 

仙姑 說:
哈,用大毛巾矇住頭,我還以為是蓋布袋咧。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可惜老公已經兔的差不多了,所以矇毛巾沒賣點。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考慮lala的用老公的衣服來擦浴室他造成的兔兔災難,但老公已經精準的兔在馬桶裡。 

仙姑 說:
擦過會很臭洗不乾淨只好丟掉。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Lala另有一回為了快些消除房內淤積的酒臭味,於是趁老公睡死時,把窗戶全部打開,Oops, 紗窗也開了。 

仙姑 說:
可是你這裡的警衛巡邏,可能會發現異常。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我邊打泰山文章邊怨著,突然福至心靈,他脫下的臭襪子,神奇的出現在他的臉上陪睡了。 

仙姑 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仙姑 說:
整件事有好笑!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小可跟S媽也這樣說,或是兩個人根本笑的太開心。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至少有搞笑到,風騷太太心情有好一點。
 

仙姑 說:
假如老公進門喝掛了,風騷太太用臭襪子懲罰。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而且我下定決心了,每週運動至少三天,

宅女~~痛風啊!請發揮你神奇的力量,懲罰喝到掛的臭男人吧! 說:
假如老公進門喝掛了,我還是要穿維多利亞的秘密應門啦。

Ps.有些涉世未深的孩子,可能不了解穿維多利亞的秘密開門有多冏,請上美國維多利亞秘密的本家網站看個究竟。我穿的細肩帶連身短裙款,沒有透明也沒有露點更沒有露底褲,可是還是會冏。老娘沒有模特兒的千嬌百媚好身材,更沒打算生第三個,只是一直喜歡漂亮睡衣,是穿來自己開心的。

Ps. again, 老公閱讀過這篇文章後,有小小埋怨一下,覺得我避重就輕了,因為他覺得褲子被放在他身上,而沒幫他蓋被子比較過份。廷翔與我一致表示:蓋外套或被子會沾上酒臭味。老公記得當天扶他回家的有兩個人,一位是某夫人的老公,另一位是當地人司機;某夫人聰明優雅美麗有氣質識大體手藝佳,因此無須多慮夫人下午茶的話題,另一位先生是當地人,應該會搞不清楚誰是誰,所以,即使有傳言,即可能會弄錯當事人,我默默打算就讓風騷的夫人消逝在風裡。可是,我明明記得門口還站了一位耶,可怕可怕真可怕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321313

 回應文章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劇情急轉直下
2013/02/08 09:20

從喜劇片開始展演到限制級的家庭片
沒想到結尾轉為恐怖片了
哈哈哈,大笑有助紓壓

無尾熊爸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3-02-08 22:53 回覆:
大家開心我也跟著一起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