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餐]花蓮富野飯店早餐
2014/10/30 13:48:32瀏覽1660|回應0|推薦15

旅行最後一天,早上八點二十分下樓用早餐。花蓮富野飯店早餐位於一樓大廳的後方,走過走廊,進入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中式西式早餐均有,咖啡機我很滿意,小孩驚喜發現熱飲選項很多樣化,包括巧克力奶茶,還向母親獻寶:有鴛鴦奶茶喔。我的早餐吃吐司咖啡開始,肉燥的愛人繼續比較肉燥飯,表示這裡的肉燥普通,不算太肥膩。我吃過吐司之後,一樣想來碗稀飯加荷包蛋,這裡的稀飯真的太稀,即使我努力撈到底部的米粒,吃起來的口感仍是飯粒不是粥品,至此我更想在花蓮吃到美味的海鮮粥,米粒要熬成略為黏稠,而且要充滿海洋鮮味。不過咖啡品質真的不錯,然後小孩大力推薦下,我決定嘗試鴛鴦奶茶,一喝實在太甜,難怪小孩會這麼喜歡。鴛鴦奶茶雖然太甜,老公對早餐出現的西瓜讚譽有加,甜度甚優,我們也想起上回宅配到家的美味小田吉瓜,便是在花蓮生產的。

八點二十分前往餐廳吃早餐。 

IMG_1115

用餐區位置寬敞。

IMG_1117

早餐排列整齊。

IMG_1132

水煮腸,水煮火腿,水煮蛋。

IMG_1129

味增湯,熱豆漿與白粥。

IMG_1130

白飯與小饅頭。

IMG_1134

中式熱食區。

IMG_1135

鮮奶,早餐穀片與水果。鮮奶沒有昨天的可口,但也是新鮮啦。

IMG_1133

咖啡機很不錯。

IMG_1136

早餐來杯好品質的咖啡很重要。

IMG_1123

早餐我先吃烤土司抹奶油,倒了杯牛奶準備加進咖啡裡。

IMG_1121

翔很欣賞這裡的巧克力奶茶。

IMG_1125

有人早餐依舊由肉燥飯開始。旅程結束後我會記得問那裡的肉燥拔得頭籌。

IMG_1128

幫自己盛了碗粥,實際是白飯加水,因為荷包蛋迅速清空而且沒補,我只好加柴魚片海帶,想像自己在吃海產粥。至此我更想在花蓮吃到好吃的海產粥。

IMG_1139

再幫自己倒杯咖啡。

IMG_1138

翔稱讚這裡的西瓜很甜。

IMG_1141

老公也稱讚西瓜的品質很好。

IMG_1145

大家已經在吃水果了,我還在吃鹹食中式早餐。

IMG_1147

最後我決定試試鴛鴦奶茶,畢竟小孩推薦的不遺餘力,一喝實在是太甜了,喝了一口我就放棄了。

IMG_1149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房間收拾行李,離開小孩口中最喜歡的房間,花蓮還等著我們的拜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56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