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高雄帶回的禮物
2020/12/10 20:00:00瀏覽909|回應0|推薦9

拜訪高雄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拉了登機箱出發,出發時登機箱有一半是空的,為了採買禮物帶回家。住宿高雄福華的名品超市Homia,不僅引進產地直送當地蔬果,還有各地優質食品,本團有位零食採買達人,妹妹們事先吩咐過接接,零食達人買什麼接接就跟著拿,千萬不要猶豫!接接一定聽從吩咐,零食達人迅速指出Homia的可樂價錢沒有比外面貴喔,接下來我就跟著他買買買,當下想要買更多,但是擔心登機箱擠不下。北上後我送了部分零食去龍家,有些零食外表看起來可能令人有所保留,實際入口之後果然厲害。我回家後將零食拿出來,也是被問了一回幹嘛買這個?一吃就見真章,接下來我又被問為何不多買一些?

上次拜訪就有好印象的Homia.

IMG_0843

入口處就是許多我欣賞的飲品。

IMG_5234

Homia超市營造出名品超市的氣氛,但價位是可親的。

IMG_0844

還有不少生鮮。

IMG_0845

我採買了這些,原味薯條,鹹蛋蠶豆大獲好評,我自己熱愛肉桂杏仁果,至於洛神花糖果是台東農會的厲害產品,外脆內Q,咀嚼間感受洛神花酸甜味兒。

IMG_5421

拜訪維肯茶藝,帶了罐小葉紅茶回家,原片小葉紅茶蜜香表現很優。

IMG_5806

聽說高雄有個原味手工饅頭,使用健康方式發酵麵粉皮,包子內餡口味特殊,因此也跟著朋友訂了包子帶回家。實際品嘗下,包子皮果然不同於化學發酵的質地,入口有種柔韌感,我吃了麻婆豆腐包,黃豆芽包,很幸運地吃到季節限定的蘿蔔櫻子包。

於是大家看著口味選包子,突然有團購開買的共襄其盛感。

timeline_20201122_101127

包子的外皮質地不是全然的光滑,看著覺得安心。

IMG_5610

蘿蔔櫻子包,蘿蔔櫻子是蘿蔔葉的意思,剁碎之後拌入肉餡。吃來清香。

IMG_5613

黃豆芽包。

IMG_5618

肉包。

IMG_5622

麻婆豆腐包。

IMG_5624

胎胎出門輕旅行,回家時帶著禮物大家都開心。

Homia Mar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高雄福華飯店B1

電話:07-236-2323

維肯茶藝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7-1號

電話:(07)521 9279

高雄原味手工饅頭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702號

電話: 07 360 2170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5445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