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ile One~高空精緻涮涮鍋
2020/11/30 08:00:00瀏覽1360|回應0|推薦17

精緻是晚餐食材的詮釋,澎湃是晚餐實際的方式。

127871165_3816691191682861_6641496410297312268_o

環島行時訂了高雄福華一泊二食,對Smile One高空精緻鍋物留下極好印象。Smile One於高雄福華大飯店30樓,以金銅色系大理石淺色調為主視覺,三面環景飽覽高雄美麗日夜景;刻意空出窗邊位置、製造座位高低落差,讓每位客人能細細觀賞港都風光。Smile One嚴選台灣有機農產品及頂級料理食材,讓客人享用自然健康的鍋物,上回吃到的盤克夏豬,活水海鮮,專人涮煮食材,以最佳狀況讓客人享用涮煮餐食。這回晚餐安排了鹿兒島A5頂級和牛與西澳龍蝦,享用小農有機蔬菜,朋友看到珊瑚藻大為讚賞,另一位朋友熱愛手工丸餃,尤其師傅自製手工蛋餃,嫩黃上些許焦痕在湯底中載浮載沉的,超級誘人。

上回就很欣賞Smile One的馬賽克地磚,這回記得拍照了。

IMG_5326

用心挑選的餐具,沾醬有胡麻醬與柚子胡椒日式沾醬,另外要了辣椒。

IMG_5336

鍋底端上,深色是昆布鍋,淺色是甘蔗雞湯鍋,甘蔗雞湯由特選黑羽雞骨與烘烤甘蔗熬製而成。

IMG_5332

先喝碗熱湯,湯頭是天然無負擔的清甜感。

IMG_5340

前菜可選胡麻豆腐。

IMG_5345

或是鮭魚唐揚,足有兩大塊。

IMG_5344

胎胎分食了一塊鮭魚唐揚,表示以前菜的身分而言,兩塊鮭魚唐揚的分量實在太多。朋友回答:在高雄端上的餐點就是要大器。

IMG_5350

菜盤是嚴選有機蔬菜,但這一盤是一人份,胎胎又露出驚惶的表情,朋友繼續表示:在高雄吃涮涮鍋就是要大器。

IMG_5337

服務人員把蔬菜放入鍋中。

IMG_5347

載浮載沉的蛋餃尤其可愛。

IMG_5354

不只蛋餃可口,豆皮品質也很好。

IMG_5360

朋友大為稱讚蔬菜盤裡的珊瑚藻。

IMG_5365

另一位朋友熱愛手工丸子(墨魚丸、海藻花枝丸、芋頭花枝丸),加點的蛋餃已經下鍋。

IMG_5385

綜合肉盤(鹿兒島A5頂級和牛、沙朗牛、盤克夏特選豬、伊比利松板豬)。這樣是一人份,胎胎力持鎮定,要習慣高雄的大器。

IMG_5367

真的,Smile One高空精緻鍋物,精緻是詮釋,澎湃是方式。

IMG_5376

一塊肉片下鍋,就幾乎占滿半個鍋面。

IMG_5382

服務人員繼續幫忙涮煮。

IMG_5379

盤克夏豬肉相當美味。

IMG_5381

高雄因海港的地利之便,綜合海鮮盤的鮮度上乘,還有西澳龍蝦。

IMG_5390

龍蝦一入鍋,也是站滿半個鍋面。

IMG_5395

服務生妹妹處理其他海鮮。說真的實在吃太飽了。真的無福消受烏龍麵或越光米飯。

IMG_5397

餐後甜點仍不想錯過,可以選檸檬雪酪。

IMG_5403

或是手工布丁。

IMG_5406

高空鍋物的山珍海味大飽足。

Smile One高空精緻鍋物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高雄福華飯店三十樓

電話:07 236 23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541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