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三日[餐]福容飯店早餐
2018/07/26 20:59:57瀏覽5069|回應0|推薦11

住宿福容飯店附贈早餐,需要一起下樓用餐嗎?基本上是兩房各自行動。龍龍蘭蘭早起,應會趁早(六點半)用餐,我們這房約好八點下樓用餐即可。住宿飯店的夜晚,我們覺得枕頭太軟,一睡會整個陷下去,早上起來各自的頭髮變成要努力整理的情況。八點下樓到一樓用餐,餐廳感覺有八九成滿。基本上我們這一團會是三餐定時的概念,也許會晚點吃,但是一日絕對有三餐的。早餐我不用硬塞食物進肚裡,找些自己有興趣的食物吃吃便是。妹妹們找到自己想吃的食物,我自己依舊先從土司與咖啡開始。福容飯店的咖啡機很對,但是咖啡豆選擇不太對,我按了杯美式咖啡覺得沒啥咖啡味,第二杯時我決定改喝Espresso,連續按兩次再加冰牛奶,如此感覺對些,雖然還是希望這裡的咖啡豆能夠選好一些。土司可吃,我妹說這裡的中式餐點還不錯,我想應該中式餐點才是這裡的強項吧!後來與爸媽會合,住宿福容飯店好幾回的爸媽表示:這回福容飯店的早餐有進步了。

早安花蓮。

 IMG_7356

來到一樓用早餐,我需要一杯咖啡,看到咖啡機時覺得開心,按下按鈕後覺得灰心,胎胎視情況也可以接受便利商店咖啡的,這裡的咖啡連便利商店咖啡的香氣都沒有。

IMG_7381

麵包。

IMG_7358

幫自己烤片土司。

IMG_7370

找到冰牛奶來配咖啡。

IMG_7367

冰牛奶旁邊有穀片。

IMG_7369

嗯,這是起司。

IMG_7382

配菜們。

IMG_7383

熱菜。

IMG_7385

火腿上面是破布子吧。

IMG_7386

這道名稱是義式香料烤雞肉。

IMG_7388

現煮區。

IMG_7362

蒸籠點心區。

IMG_7360

現煎荷包蛋。

IMG_7361

白飯與肉燥。

IMG_7363

關東煮。

IMG_7364

沙拉區。  

IMG_7380

我的早餐必定從土司與咖啡開始,我開始思考要如何因應。當下的想法是咖啡要改成Espresso按兩次,土司也要烤兩回。

IMG_7372

妹妹拿了荷包蛋。

IMG_7373

稀飯。

IMG_7374

肉鬆。妹妹說早餐這樣吃令人滿意。

IMG_7375

本桌的另一盤早餐,聽說炒麵還不錯。

IMG_7376

蘿蔔糕與蛋。

IMG_7377

這一盤應該是國中生拿的蛋白質。

IMG_7379

我也幫自己拿些熱菜,中式菜色的表現的確優些。小包子是周家包子,我妹有問這是花蓮有名的周氏包子嗎?服務人員回答這是在隔壁。基本上我覺得吃起來也沒太大差別的。

IMG_7390

吃過早餐後略事準備,待會兒要開車拜訪花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1363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