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The Bridge Hotel 優質早餐令人滿意
2017/07/22 08:00:00瀏覽3822|回應0|推薦13

The Bridge Hotel 早上七點到九點半供應早餐。我們約好八點起床,八點半早餐,感覺會遲到的人在本房,大約八點28分,阿惠就會來我們房裡,接著小可與我兒子八點29分也出現了,我們戲稱阿惠是出國的班長,八點半準時下樓吃早餐。飯店貼出早餐的一般情況:8:00~9:00一般是用餐客人最多的時候,我們抵達時的確需要找一下座位,現場約有八九成滿了。

早餐時段的餐廳入口處會有這個告示牌。早餐時段後換成飲品告示牌,宵夜時段則是宵夜告示牌。

 IMG_9030

阿惠說自己先留在座位上,讓我們先去取餐,我馬上找到吐司,可以將吐司送入昨天端出拉麵的窗台上,服務人員會現烤吐司,可以選直接烤或起司焗烤。我選擇直接烤,工作人員給我一張號碼立牌,我就拿著號碼立牌站在原地呆呆等候,妹妹覺得姐接果然出國變很笨,這是拿著號碼牌回座後稍坐送上的意思,當我終於了解號碼牌的真諦,我的土司已經烤好了。妹妹看到吐司更覺得姐接無可救藥,怎麼會拿這麼多吐司?因為我想大家也會想吃烤吐司啊!好險回到座位後,大家有捧場拿一下吐司來吃。實際上我覺得吐司麵包非常可口,旁邊的小三明治也很我的胃口,咖啡豆品質不錯,一旁的牛奶豆漿等,用冰塊保冷。兒子一次拿兩杯牛奶,因為他說杯子很小。我妹阿惠很誇獎日式炒麵,她表示醬汁的味道很對。

吐司與麵包。

IMG_9001

涼麵。

IMG_9002

培根,熱狗與荷包蛋。培根與熱狗很受歡迎。

IMG_9019

豆腐漢堡與日式炒麵。

IMG_9020

水煮蛋。

IMG_9021

小黃瓜沙拉與醋味增蒟蒻。

IMG_9022

甜品與沙拉。

IMG_9024

甜品的選項中,我妹最誇獎黑芝麻。胎胎試了一下杏仁豆腐,覺得比較較偏像奶酪,若不計較命名的話,是好吃的奶酪。

IMG_9026

牛奶,豆漿與茶,右邊的那一大碗是南瓜冷湯。我妹說南瓜冷湯還不錯。

IMG_9009

熱飲選項。

IMG_9008

我幫自己倒了杯咖啡。咖啡品質還不錯。

IMG_9010

早餐我需要土司,奶油是小塊裝的,抹在吐司上很剛好。

IMG_9003

三明治看起來樸素,入口滋味極佳。

IMG_9004

可能因為昨天晚上宵夜吃太多(瑪姬指出接接吃了兩碗麵喝了三杯啤酒),我吃完三明治與土司後就覺得自己飽了。這是妹妹拿的早餐選項。

IMG_9006

另一位妹妹拿的早餐。

IMG_9007

冰牛奶品質不錯。

IMG_9012

兒子拿的早餐。

IMG_9016

我妹阿惠誇獎這個日式炒麵。因此我也取了些嚐嚐,甘醬味均勻的附著在麵條上,可口。

IMG_9013

聽高中生說現場提供的式無糖優格,因此我也去呈了碗無糖優格,加些鳳梨就好。 

IMG_9029

The Bridge Hotel的早餐不走品項繁多路線,但色色用心令人欣賞,與其端出滿坑滿谷的食物卻品質普通,我倒欣賞品項少但品質要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0687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