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時的花開
2013/10/10 15:31:07瀏覽188|回應0|推薦1
那裏有瘋了的老鼠。

我聽到了最爛的故事,壹個破廟,幾個和尚,還有那裂了縫的扁擔和水桶。

我摸過最粘稠的樹漿,黃色的令人惡心的液體,成行的爬在樹上,裝著驕柔的模洋。

我碰到過全身都是黑色卷曲毛發的膽小如蟻肮葬無比的狗,它在妄想柔軟的床。
我看過最惡劣的天氣,漫天飛沙,狂風怒吼,冰雹降落,人們四處亂竄,類似小醜。

當然,這不是全部。那些我會發現和即將發現的,那些或許我可能永遠不會碰觸的。還有我不想碰觸的。都令我興奮和害怕。

那是惡魔的惡作居啊。

摧毀美好的,抹葬純潔的,搗毀堅固的,不正是惡魔的夢想麽?

我們該怎麽辦?

我該怎麽辦?

那即將開放的花怎麽辦?

走到花員,俯身栽下,剪掉茂盛的枝和葉。

留下孤零的花。

我說:“接下來,由我來扮演惡魔。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mmyr&aid=896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