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個城市的你我他
2013/09/25 16:01:47瀏覽171|回應0|推薦0
帶著壹支筆,從這個城市寫到那個城市,記錄著路上每個值得記著的故事,每壹點憂傷。好似只有這洋,人生才不會那洋倉促。

我在這邊尋找生命中的妳,妳卻在尋找妳生命裏的她。有時總在路口徘徊,踟蹰,總以爲壹個錯誤的轉身,失去的便是生命中的壹段輝煌,那麽,我錯過了多少段輝煌?

我壹直在等著妳的電話,短信,卻遲遲等不到,妳壹直在等著她的電話,短信,也遲遲等不到。原來在光陰的流逝後,妳我之間已經咫尺天涯,我轉錯了的彎,成就了妳和她的壹段幸福美好。

妳再見到我時,壹定會慶幸當初的抉擇,看著我漸次老去的臉,被時光洗禮,被歲月磨刻,再不像初次見面時的那洋朝氣蓬勃,妳便會明白,妳的眼裏,永遠只能留下曾經的我,所以,妳會毫不猶豫地牽起身畔的她的手。

而我就該獨自終老嗎?

我還是不夠理智,不能做到拿得起放得下。

可越是如此,心裏能包容的東西就越少,眼裏所看到的,就只有妳,但我明白,妳眼裏所能看到的,就只有她。

于是我爲了壹段錯誤的感情執著,追逐留戀那個早已不屬于我的妳。我看到妳和她爭吵,妳爲她心疼,爲她落淚,而妳的壹個不經意轉身,瞥見了黯然傷神的我,是不是覺得很幸福?看吧,妳的身後,總有我癡癡的目光。

我每天都在努力地生活著,因爲總是抱著邪惡的心態,妳們總會分開的,等到那時,我們在這個城市裏再壹次相見,妳的身邊會不會換成另壹個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mmyr&aid=86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