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部落格要架新城市,請大家協助命名
2007/05/25 07:32:05瀏覽6804|回應46|推薦34

馬英九部落格要架新城市,請大家協助命名

大家好: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有一件事,想請大家一起來思考一下

部格格這邊,目前以馬先生第一人稱的心情筆記為主,但常常在這些心情筆記後頭,有些網友會有一些比較「嚴肅」的意見

但文章區的留言沒有逐篇回應的機制,在公共討論的功能上較為薄弱。

因此,我們計劃以馬英九部落格為發起人,在網路城邦架設一個新的城市,但這個新城市要用什麼名字,我想請網友們集思廣義一下。

另外,會員採自由加入,或是審核加入比較好,也請大家給點意見。(P.s其實審核加入,原則上都會同意囉)

一旦城市開張,如果運作的還不錯,我們會安排馬先生和城市的「市民」們,辦個網聚,見面聯誼囉。

哦!對了,加個小小的獎勵機制

馬英九先生計劃將單車日記結整出書, 

如果網友建議的名稱被採用的話,我們會在單車日記出書時,致贈一本馬先生的親筆簽名書囉!

趕快來加入命名比賽吧!

馬英九部落格的小義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ng9&aid=982239
 引用者清單(2)  
2008/05/30 14:13 【pairee 的網誌】 新城市命名
2007/05/27 23:06 【不平則鳴】 "青春鐵馬向前行" 粉好呀!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才是這場選舉的裁判
2007/12/02 15:59

你們好

上帝藉著兩蔣的手把台灣建立成一個美好的國家   希望馬先生不要跟著目前台灣人拜偶像的熱潮往各廟宇去拜票   這將會自取滅亡的    國民黨立委或是總統的選舉   惟有倚靠上帝的帶領和應許才有可能打勝仗的   以後執政也會輕省很多的   請馬先生可以讀聖經的耶利米書就懂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要馬英九!!
2007/05/29 10:13

建議名字: "開創新格局,阿九一馬當先"


圖書館阿姨
命名
2007/05/28 15:51
建議名字:"台灣,愛您九九"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剛剛的文章消失了
2007/05/27 23:10

第一,票選是展現[民主自由表達的],期待一場自由表達的活動,是真正展現民主的

第二,每一個人取的名稱是對政治人物未來的期待,是對我們以後[交流]的期待,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討論議題也是民主的表現

第三,真的說對過[個人主義]我不知道,也真的不會解釋,我真的要請教你?因為義工只是願意為了自己樂愛的事物付出的人而已,我是期待所有的人都可以追求夢想的,放心吧,世界上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會有支持者的,我們對真心的議題是不盲目的

第四,我一直期待所有的政治人物是該接受檢驗的,我們是期待公平的制度,和平發展的,我們也期待不同的言論,不過,我是一個個體,就像你反駁我一樣,我也有全力反駁你,所以是公平的

第五,我熱愛一片土地,也關注世界,我想我們一同是生存在一起的,也是要一起面對未來的,所以真心的請問你們會執意一位台灣的候選人,不代表台灣,我想大家不都在這裡生存嗎,要在這裡追尋夢想

第六,希望謝長廷先生到外國去了,可以更了解一個世界是一直在努力進步的,馬英九先生到了南台灣,不也可以期待了解更多台灣人的心情嗎?如此一來,民族,文化會有更多更多的互動,未來阿扁在國際的問題也不會發生了!

第七,我只是因為你的議題表達,也只是我自己看法,以上的問題是許多人一直讓我感受得疑問,不過,已因為這些疑問讓我成長,我想對身旁事物的關心是會讓人成長的,不過問題或許不是一個人看的那樣,也可能不是我看的這樣,不過議題是可以探討的,城市名稱只是小議題的探討,就像大議題的公投一樣,我想如果我們當初有這樣的演練,公投會更完美 !民主國家的人們有自己處理議題的能力,如果首都真的要到高雄,也是需要投票吧!

第八,我們靠自己的能力決定一切事物是民主的表現,不過真的需要公平的競爭,另外這些城市的名稱是靠大家一起思考,經過研究在一起決定,所以,[馬英九部落格發起人城市]在還沒正式誕生之前,就正在展現民主了,事實上一個城市名稱沒什麼,也不需要大費周章,最重要的內容是在主題,所以在你們批判時也同時想一個主題,一個城市的名稱,更是民主的展現...

還有我選擇飛馬小城!不好意思說堆,真的是累績了兩三年的感受了,我想未來程式如果有很多的宣導活動,讓市民共同決定效果會更好吧!大家晚安了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cc
名稱
2007/05/27 13:46
第二新臺北市

礙呆丸社社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鐵馬治國之道
2007/05/27 12:25

繁榮台灣,希望永久-馬英九部落格
正直與勤奮-馬英九部落格
探索新台灣!鐵馬治國之道
三十度下的新體驗
台灣鐵馬,出發!


牛奶
部落格名稱與一些建議
2007/05/27 12:01
我取"落地生根 迎向天際"或是"落地深耕 邁向天際"
落地生根
無論早來或是晚來這塊台灣土地的人,我們都已落地生根。
象徵我們跟這片土地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並因此茁壯成長。
也象徵馬英九出生香港,但對於台灣的在地與親土意念密不可分。
也能象徵關懷這片土地的人民,符合早期以農業為本的基礎發展。
迎向天際
落腳於這片土的我們,受著肥沃的養分,讓我們成長茁壯邁向天際
象徵立足台灣榮耀世界,並國際化於亞太成為舉足輕重的一份子
也象徵馬英九個人的目標,高大的理想,務實的腳印。
另外落地深耕
也能象徵馬英九如農夫一般,一步步勤勞耕耘。
也能象徵不但我們落地而茁壯,也用心耕耘台灣。

另外要建議的是 請快確定要弄幾個部落格
並分別定位 最多三個 至少無名小站要有 不要笨到連無名小站都沒有
另外弄部落格就要有誠意點,能少點選舉味盡量少。
否則完全無法貼近一般年輕人,結果最後只能變成支持者一起取暖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能觸動反對者,或是中間民眾對馬有動心與認同

另外 馬英九官方網站太醜了 醜成這樣 拜託工作人員
多點藝術設計美感,摸摸良心那種官方網站能讓人喜歡嗎?
(Pt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幾個idea
2007/05/27 11:44

台灣新希望-馬英九

逗陣的好朋友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馬英九

英九努力,台灣活力

天天天藍,快樂飛揚

支持馬英九,台灣向前走

馬不停蹄,台灣升級

另外部落格會員一定要用審核制,

以避免不理性的綠民來亂.


tyhao
徵名
2007/05/27 10:43
馬上英雄衝九天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菁“英”治國﹐龍飛“九”天
2007/05/27 04:48
菁“英”治國﹐龍飛“九”天

這裡的龍﹐是指台灣是亞洲四小龍的龍﹐表示馬英九會善用菁英﹐集思廣益﹐察納
雅言﹐讓台灣的經濟重新起飛﹗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