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ky sailing → owl city
2010/08/06 13:45:13瀏覽842|回應0|推薦1

 天外奇航  夢想飛行器 .......sky sailing

正當我聽著owl city的the saltwater room時,也在同時期聽到sky sailing的tennis elbow(最下方有音樂)!

因為不同團名,所以認知中一直以為是不同團體,不過,我直覺思考裡卻覺得曲風相近,要是沒有發現團名的不同,我會一直認為是同個團體。

但直到我查到相關資料後,我發現自己的「直覺」非常的靈敏!

證明人不可以一直被「認知」所誤導,偶爾還是得相信直覺,相信心裡底層最單純的聲音。


來自【udn聯合追星網】的介紹。

在以Owl City之名所發行的單曲〈Fireflies〉拿下全球22個國家的排行冠軍,締造600萬張銷售之前,Adam Young只是一個普通的藍領工人,他每天工作回家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飯,也不是沖澡,而是趕緊跑到地下室的電腦前,把開車送貨過程中所浮現的旋律儲存起來,當時,他是用Sky Sailing這個代號來發表自己的創作,如今,隨著〈Fireflies〉風靡全球,Adam Young以Sky Sailing之名所錄製的歌曲集結成專輯《An Airplane Carried Me To Bed》登場,樂迷將可以聽見風格更為簡單,歌詞更顯純真,想像力更加海闊天空的流行音樂創作。

儘管已經以Owl City之名走紅樂壇,Adam始終無法忘卻自己與音樂創作的甜蜜初戀,更沒想過自己做著歌手白日夢的時候所寫下的歌曲會集結成《An Airplane Carried Me To Bed》這張專輯發行,他說:「當你聽這張專輯的時候,你會聽見一個懷抱著音樂夢想的思想家充滿天真無邪與驚奇想像的一面,專輯裡頭清淡與深沉,樂觀與憂鬱的風格並存,我覺得能夠有這個機會與你們分享這些歌曲,真是無比的榮耀。」隨著曲調輕快的〈Captains Of The Sky〉,深情呼喚的〈Brielle〉,逍遙自在的〈Take Me Somewhere Nice〉,一首又一首迷人的歌曲響起,讓每顆懷抱夢想的心隨著Adam Young的歌聲開始飛行


sky saililng-tennis elbo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53681&aid=429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