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前的興奮感~come on!晴天娃娃!
2010/07/22 23:05:31瀏覽255|回應0|推薦1

明天要上台北囉!

一方面去上課,另一方面是陪朋友去散散心。

這是第一次我倆單獨出發的遠行,

感覺就像回到小時候要去遠足那般的新鮮興奮。

少了他的加入,朋友似乎比以前獨立,

他規劃路線、計劃行程、找房訂房,一個人包辦全部。

雖然,我好像都坐享其成,但是朋友積極的程度,我真的趕不太上。

不過,讓他掌控大權也不錯呀~

這趟行程,計劃要去淡水、師大…,就搭著北捷自由行,當個十足十的觀光客。

看著捷運路線圖,「紅樹林」這個站,讓我憶起小時候國文課本裡的水筆仔,

想到從小到現在我還真的都沒看過水筆仔呢!或許這也可以放在我們的行程之一~

嘻嘻~想到要去玩就很開心!

希望這幾天都會是個大晴天~要是天氣不晴,那就心裡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be53681&aid=425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