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無藥醫
2006/08/29 20:08:47瀏覽549|回應0|推薦7

這是林憶蓮很有名的一首曲,

下班開車時突然聽到,又聽到心痛的聲音。

原來,千方百計想要忘記;

後來才知道,心痛是沒有藥可醫的。

至少還有你

曲:Davy Chan    詞:林夕    編: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42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