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帕」交
2011/10/02 14:48:50瀏覽237|回應0|推薦13

遇到20年未見的同學,第一個擁抱,我哭到不行。

回想自己結婚那一天,她從遙遠的地方來,

只為我整理好頭上的鮮花,然後,看著我平安、快樂的出嫁。

我哭到不行的原因是-------

我虧欠了大家的祝福,

因為我沒有幸福走完婚姻路。

同學抱著我,緊緊的,見我哭到失聲,

僅安慰我: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說著,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手帕,要擦乾我狂流的淚。

我把手帕從頭到尾緊緊握著,壓根不想還她。

我想我不可能再遇到可以貼己的姊妹,

可以與我的痛一起哭、與我的快樂比我還要快樂,

看我幸福給我祝福,看我痛苦當我支柱。

我從來不賴皮,甚至沒有跟人借東西還不願還手,

這是我的「手帕」交,是我唯一可以帶在身邊當為力量的依靠,

我會一直帶著它,因為我知道,

所有的力量都在手帕裡,讓我勇敢、讓我有願意繼續追求幸福的勇氣!

***************************************************************

照片是春天時北京的後海,

今年冬天將來的早,

我開始期待北京第一場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569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