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伴
2012/03/28 09:24:31瀏覽18|回應0|推薦0

單身似乎已成為孤獨或寂寞的代名詞,在夜深人靜或特別節日。

孤獨時,希望有人陪;而寂寞時,希望有對象能說說話...

離婚的標籤曾經跟著我ㄧ段時間,於是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錯了?

不過仍然很努力的往前。

在與人交流的過程中,試著找出自己的生活模式;如何去安排時間?

如何提升自己?如何能更好?

終於暸解離婚並非代表失敗,因為這是經過慎重思考後的結果。

單身不是罪過,只是我還沒遇到那位心靈相通的伴侶。


所謂靈魂伴侶,應該是不管你想要說什麼,他都願意傾聽,而且會告訴你實際的想法,讓你覺得他不單只是一個戀愛伴侶,還能當你的生命伴侶。


常因為害怕說出自己的想法,導致溝通關係不良的大有人在;面對面可能會因一言不合而冷戰,但找出適合彼此的方式很重要。不要在關係中受委屈,不隱藏自己情緒的不滿;傳遞心中的想法,也傾聽對方的看法~有了結論並取得平衡點,才能真正感到幸福與尊重呀!


在遇到這樣的伴侶之前,我依然享受著單身。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與他分享所有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