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常人生
2012/04/19 12:52:38瀏覽20|回應0|推薦0


記得在前兩天,還與寶妹愉快的聽著惠妮的歌曲;一同分享著對歌曲的感情與感受,在當下。

今早起床映入眼簾的新聞,除了難過與不捨外、也從她的身上看到了人生無常!

究竟什麼是無常?其實最近我一直思考著這樣的問題,甚至想有個正確答案;而我所領悟的是...


『無常』是謂在自然狀態下所發生的生命結束。


因此意外身亡或者提前結束生命,是加速或加害於生命後所產生的無常!


在回頭看惠妮的一生,歌曲多少可以傳達她目前的身心狀態...是需要更多的愛和關心。

當意念充滿負面能量時,很容易陷入無可自拔的深淵;雖然曾經力求突破,但周圍的聲音讓她失去信心...

你/妳是不是也有所警覺?在人生的道路上,除了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之外、當四周圍的人需要你/妳時;

是否也願意伸出你/妳溫暖的雙手?在自己能力所及的情形下,幫助別人走出黑暗、迎向陽光。


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我很珍惜自己也愛著自己;無論日後會遇到什麼問題,都不會輕言放棄。

愛是一切能量的開始,而心是要靠自己強壯的~~~祝福好友們健康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