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社古堡
2012/06/03 11:23:04瀏覽60|回應1|推薦0

睽違了7年的專科同學會,舉辦的日期恰巧與我高中母校的校慶同天;

也是我高中主任教官的生日,想忘似乎是件很困難的事。

說到玩,我這寶兒子十分配合;對他來說,這些人都是新鮮的丫!

因為是坐遊覽車,沒什麼開車會合的時間差;在等待的時間裡,我也一同溫習了讀書時光。

到了南投,來到一座情人木橋~~~



但更吸引我的地方是:在橋下覓食的白鷺鷥,俗稱『喇杯』。

吃完中餐,大家為了幫助肚裡的食物消化完全;

紛紛的開始點歌,比早上的氣氛更為熱絡~因為不必唱日文了!

一看到門口的寬廣草地,我就知道這是個接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買了門票,拿了折價卷(抵飲料用)~就漫步在大自然懷抱中囉!

庭園中的噴水池

古堡式的建築物之一

六角亭---是喝咖啡、欣賞風景、歇腳的好選擇。

這是在古堡裡完整的瀑布呈現,有股很透清涼的感覺。

要離開之前的開心大合照---猜猜我在哪?

 

為了要去竹山吃好料,順道就去參觀了彩虹眷村;

牆上的畫可都是爺爺一手包辦!

聽那裡的人說:要看到爺爺本尊的機會很少,沒想到我們很幸運爺爺出來跟遊客聊天。

彩虹爺爺本人,氣色挺不錯滴!

顏色十分鮮豔,相信爺爺的生活必定也多彩多姿。

走了一天的路,晚餐時間大家都閒話家常;交換著這段日子以來的經歷和心得~

也讓我對未來的路更加明確、老師很鼓勵唸了日文應該要去感受一下日本的環境。

按照我以前的個性,馬上就否決掉老師的話~用許多藉口和理由;

但當天的我居然沒有,相信自己對於任何事都抱持著樂觀態度...盡心盡力去完成夢想吧!

明年的同學會,我是第二棒~請拭目以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in@guest
Re: 台中新社古堡
2012/06/04 22:48

哇~真好~還會辦同學會喔~

我們二專同學僅剩少數幾個在連絡而已~更不用說同學會了~

20年後,大家應該變化超大的吧~我想~

希望有一天也會有專科同學會~

[版主回覆06/05/2012 07:24:34]

嘻嘻...多虧了臉書這平台,才能延續同學情誼.

辦得有點匆促,所以很多人想去...卻沒辦法去;

我們這一班畢業人數47人,是歷年來日文科最多人畢業的一班.

還是要有人發起....但我們都玩得很開心,也聊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