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不要第一,只要做自己
2012/06/10 16:37:44瀏覽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我給兒子最後決定的日子~~~

畢竟五年級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如果一直因為打球而反覆不定;

對於他在正規功課的學習心情有很大影響。

 

我可以推翻自己一開始讓他打球的堅持,

但卻無法姑息兒子看待這件事的態度;

剛開始認為是對打球沒興趣和熱情,可是呢?

在比賽時,不顧受傷也要追到球的信念;

真沒熱情和榮譽感,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經歷了家庭革命,即使現在父母仍然認為走運動員沒什麼好出路......

我也只是淡淡的說:把眼光放遠一點吧!

兒子在訓練過程的精神~才是真實體驗。

或許我是位嚴格的母親,可所有習慣和態度的養成在越小時候越容易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