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轎腳
2013/01/27 23:14:36瀏覽35|回應0|推薦0


兩天的假期,天氣好到不行;

灰灰的心情,讓陽光吸收了。

這一季的冬,有著暖和的光;

果然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對吧!

騎著、談著、晃著、說著,

來到搭了許多棚子的人文公園。

入口擺著香案,有尊開基媽祖做陣;

到底做些什麼?原來是俗稱的"鑽轎腳"。

長這麼大,頭一次遇到~毫不考慮跟著前面的人;

看兒子用爬的,我也就跟著爬...

但在這之前有檀香和柳葉(我想是淨身和消災)。

還吃了保祐平安的紅蛋,結果我剝出來的蛋最漂亮!

後面是參與展售的MIT廠商,十分的熱鬧也增長見聞。

看到他們努力叫賣的聲音,感染如此精神的我也更有信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