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今天要忙的事有趣嗎?
2013/09/08 16:42:58瀏覽551|回應0|推薦4

有句話說:「失敗的人,只知道做有趣的事;成功的人,知道去做他必須做的事。」

該認真付出的事未必有趣,但確實是發展出興趣必要的過程。

我很贊同,也鼓勵大家做有興趣的事,

但是更想提醒你:別持續用「我沒興趣!」當作逃避付出努力的藉口喔。 

做有興趣的事,確實很幸福。

可是,如果只做有興趣的事,那未必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體驗過許多不同的工作,雖然過程有些痛苦,甚至十分難耐,

但若沒有這些經歷,就可能不會如此確認,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看到這一段話,會心一笑~因為正描述著自己的心情,在尋找自己的過程。

累積許多體驗之後...造就了現在的我。

將學習到的經歷統合起來,我有了這樣的自信和實力;

看待挫折已不是挫折,而是更努力突破的動力...

為自己加油吧!

◎吳若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