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基隆港------幸福五角
2010/07/07 12:07:11瀏覽954|回應4|推薦48

走過幾個國家     看過幾個渡口

還是覺得    台灣的基隆港口最美    最有詩意

從高往遠眺    很國際的港都吧!!!

小時候從沒發現自己的生長地有這麼美的地方

那是因為視覺角度的問題

其實台灣處處好所在    只要用心   不必出國    美景浪漫地就在身邊

一直到最近我慢下腳步    才真正看到我未曾見到的美麗

這景像也不輸舊金山海灣啊!!!!

大船入港的水道    跟在西雅圖所見   毫不遜色

美麗的霧都我們台灣也有喔!!!

雨過天晴的彩虹    整個城市像被洗刷一番    好清析、好亮麗

這張夜景為我的一日觀察暫時畫下休止符

多美麗的城市    這是台灣    是基隆    是一個充滿變化的港市

聽說在遠古時期還有許多故事與傳奇

只是我都是聽說    不據真實性    所以也沒辦法寫在部落上

知道故事的格友們再來紓發一下跟大家分享吧!!!


http://www.youmaker.com/

歌曲:幸福五角
曲/作:林綾

真心的幸福 飄落在五個角落
拚起來樣子 像是星星的夜空
在這浩瀚無窮的宇宙
是否能找得到同樣夢想的我
住在希望和溫暖的國度中
就算世界大的快不能緊握
愛穿越了不同的時空
把心寄往未來的郵筒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它散發出的力量 超越我的想像
星星帶領著我們珍惜
這是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動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讓你不再擔心 面對孤單寂寞
請你和我一起飛向那
屬於我們的感動心 星空
住在希望和溫暖的國度中
就算世界大的快不能緊握
<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穿越了不同的時空
把心寄往未來的郵筒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它散發出的力量 超越我的想像
星星帶領著我們珍惜
這是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動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讓你不再擔心 面對孤單寂寞
請你和我一起飛向那
屬於我們的感動心 星空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它散發出的力量 超越我的想像
星星帶領著我們珍惜
這是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動
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幸福五角
讓你不再擔心 面對孤單寂寞
請你和我一起飛向那
屬於我們的感動心 星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2266&aid=4200386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美耶~~~
2010/07/10 01:35

能從別人的眼光中,看到幸福的角落,我是個幸福的人!!!

應該再擇日好好一遊美麗的基隆.........



a-hs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基隆
2010/07/08 13:24

難得您對基隆保有一份情懷    所以在您的視角能發現最美麗的雞籠

我用繪畫的方式記錄基隆    歡迎有空常來逛逛

基隆  葉春新向您問好


阿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住基隆~
2010/07/08 11:22
我可以為您做見證
基隆真的是個美麗的海洋城市 !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看一眼
2010/07/07 12:23
美景的確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