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好大~很期待,也會受傷害
2007/05/05 23:04:23瀏覽452|回應0|推薦9

研究所考完後就等8號9號的放榜,唉呀~~真後悔親朋好友都知道我考研究所,現在每個人遇到我就會問”結果如何呀???”,我真不知怎麼回答,因為實在沒信心也沒把握,也很發現的自已的基礎實在不夠穩,筆試不是很理想,面試更糟糕,雖然尚未放榜,但大概也知道結果如何了,因為經歷了這波的考試之後,才知道實力有多少,才知道二專時期這麼容易拿到前三名不是因為自已行,而是大家都平均都很差,跟外面學校比起來,實在不怎麼樣唉~我實在太高估自已了,也把考研究所想得太容易輕鬆簡單了,以為就像班上考試樣樣的容易,當面試時,才驚覺發現自已實在不怎麼樣,然後又告昭天下說本人要考研究所,嘿...大家等著看好戲吧,實在有夠漏氣的,也被大哥笑說考個研究所幹嘛要讓大家知道,我終於知道他當時叫我安靜的報考原因,還是他了解我.. 今天如果考不上,明天再繼續吧~~這下子基礎一定要打好,統計學也要學好~自已還要加油囉!還有啦~~~安安靜靜的準備,不多話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9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