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靜下心來
2007/03/13 21:20:44瀏覽550|回應1|推薦4

明知道這星期日就是中原的考試,但我的心卻一直無法靜下來,一坐到書桌前打開書本腦子裡亂七八糟的就是裝不進書本內的東西,最近公司發生太多事情了,雖與我沒有直接關係,但還是很期待改朝換代時能夠對自已有所好的影響,成天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實在是不應該

現在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也記不住書本的東西,不是覺得累就是心不在焉,真是糟糕!

是不是應該將電腦束之高樓不要開機如此便不會分心,另外也是不是應該閉關不出門,頭綁著必勝的帶子才會有所改進呢???

唉,怎麼這麼一大堆理由及藉口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8672&aid=813715

 回應文章

錦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放鬆一下
2007/03/16 17:32
愈近考試時間愈緊張,這是許多人都會有的現象,尤其在期望更大的時候。

想當初我考上公務人員臨分發的前一晚,一直無法安眠,晚上起來好幾回,又拉肚子,好像面對的是決定我一生的抉擇。事後想想,自己真是太過杞人憂天,路不轉人轉,心態能夠調適好就行啦。

現在再讓我遇上這樣的場面,肯定更能調適好心情。

希望妳也是如此,太過緊張時,乾脆將書本放一旁,反正妳已準備了好一段時候,暫時離開一下,不會有太多影響。最重要的是心情要保持輕鬆,愉快地面對未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OK?

不過,還是祝妳成功。有好消息,要記得先告訴我喲,我幫妳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