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朋友的故事
2008/10/27 12:09:09瀏覽529|回應0|推薦5
這些台商台幹的故事大都是我這些年在大陸看到聽到身邊朋友的故事!
台灣人在大陸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不容易!
早些年來這裡或許賺錢機會還大些
有些做的好的人,不但有房有車有銀子,就算是退休了,兩岸住住跑跑的,過的生活也算是很逍遙
有些沒守住好機會,守住錢的人,反而混到欠了身邊所有朋友一屁股債,最後選擇跑路的也大有人在.他們的故事說來都是挺可憐的!
但可憐之人真的也有他可恨之處!
"在生活狀況好些的時候不會守,包二奶泡酒店還是賭博,就這樣把金錢花光光,
把原本好好的家庭也敗光光,然後才發現自己人生機會已錯失,自己的歲數也增多了!"
這些身邊人發生過的故事總是讓我有無限感概!
訴之文字也不過是想讓大家參考一下!
至於那些朋友是誰?其實也不重要
很多雷同的人生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這也是很平常的事!
更何況我這些朋友大都不在網路之間遊蕩
若是那天他們真能遊蕩進來
對於他們的故事
很可能也只不過是"似曾相識"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030939&aid=233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