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28週.嬰兒用品展
2010/04/15 09:40:12瀏覽1047|回應1|推薦2

【 Hello Baby ╱ 2009.03.26 By Lilly Mommy 】

親愛的北鼻!

這禮拜爸爸陪媽咪去參觀了世貿三館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裡面的參展廠商有;孕婦用品、幼兒教育、外送月子餐、臍帶血及寶貝寫真等

媽咪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想再訂十天的外送月子餐臍帶血
一進到展場,幾乎所有臍帶血銀行都到齊了,每家都以相當大的攤位來表現

在了解了幾家具規模的臍帶血銀行後,媽咪反而覺得不是那麼需要存臍帶血
因為這之間存在太多變數 @@"

第 一、 在生產結束後的取樣程序,不一定能存到臍帶血
第 二、 儲存後,也有可能因為保存問題而導致臍帶血無法使用
第 三、 若寶寶沒有醫療上的需求,當然存了也是用不到的

另外再加上現在醫療技術日漸發達
目前在乳牙、脊髓及脂肪等都可以提取出成人幹細胞
那麼臍帶血,是不是也不見得非存不可了呢?

( 媽咪到現在都還是努力的評估當中 @@ )

看完所有臍帶血的攤位之後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是外送月子餐

媽咪在幾個月前,就試吃過幾家月子餐了
今天是直接去紫金堂的攤位,做最後確認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費用比廣和高一些
本來以為來婦幼展,議價空間上會比較大
但他們價格超級硬,再加上我們只訂十天

所以一點折扣也沒有,但我們也只好訂囉 ^^”

紫金月子四大傳統
一、黃金薑片-以十斤的台灣薑片用麻油低溫油炸成一斤。可調整腸胃。
二、養身水-紫金堂獨家研發『養身水』 , 係以公賣局玉鶴米酒水加五榖酵素浸泡釀酵
     並添加長庚生物科技所研發之巴西蘑菇菌絲體調製為基底配方。營養百方百,
     促進新陳代謝之功效!
三、冷壓麻油-利用低溫烘焙而成的冷壓麻油香氣雖淡,但不易上火。因為沒有過度炒焙
     所以不含致癌因子。
四、四階段調理-秉持中醫觀點四階段漸進調養,搭配現代營養學基礎設計餐點。

紫金月子四大創新
一、食材嚴選- CAS ‧吉園圃‧主婦聯盟‧台塑蔬菜。
二、餐點規劃-中西合璧,中式燉品‧西式甜點‧異國料理。
三、產後中醫問診把脈-調配個人專屬湯藥。
四、專屬調養師一對一服務-提供產前產後諮詢,是每位媽媽最佳的個人顧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3938700

 回應文章

Erin
紫金堂
2010/04/16 14:49
你們也訂了紫金堂呀
我覺他的湯品都好好喝
薏仁飯超好吃的 , 我家老大那時都跟我搶著吃
我那時是訂三十天, 有跟上團購, 多送了我二十條滿月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有個香蕉口味的好好吃
他月子餐每天也有配送點心, 松子酥也很好吃, 不過這要後期才吃的到, 前面的點心應該都是湯點居多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10-04-16 21:32 回覆:

哈 是啊

經過試吃多家的結果

紫金堂勝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