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叫什麼名
2008/04/03 13:39:29瀏覽783|回應2|推薦23




幫柴妹找主人已經一個多月了,不管是網路上或是寵物店,目前完全沒有任何的音訊,不過在這過程中,出現很多好心的朋友幫忙,關於這點挺讓馬克斯感動的,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成找到主人的任務,不過馬克斯在這邊要感謝在這過程中的"好人們",謝謝你們 ^^阿里嘎多!!

>>> 前往續篇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club2008&aid=1749836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命中注定
2008/04/07 11:09

是你的了.

牠很漂亮.

柴犬性情穩定.善解人意.

留著吧.


blanch
叫我馬克斯(maxclub2008) 於 2008-04-07 12:12 回覆:

嗯嗯~我想再努力一陣子看看

我想主人應該還是很著急的

如果真的能找到主人是最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您就收養他吧
2008/04/05 21:43
我們英文老師說 : 對自己的寵物要說he, 不能用it
都已經跟你一個月了, 那就留著他吧!
我忘了, 日本皇室養的是不是柴犬, Walking the dog時, 他一定不敢超越你.
清楚知道您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