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屁屁挑戰新戲?老蕭:正常人能露的都可
2016/01/12 14:22:10瀏覽381|回應0|推薦5
蕭敬騰是1月的hito大台柱,他11日來到電台並宣布30日將在台北阪急百貨夢廣場,舉辦戶外新歌音樂會,因為工作早已排到下半年,他說自己「不需要假期」。加上還有演戲計畫,老蕭透露只要決定接劇本,就算飾演「阿哥」剃頭,他也會配合,至於敢不敢背部全裸露「屁屁」,他大笑:「那要看劇本安排,侷限跟正常人一樣,能露的都可。」

有別過去的「省話一哥」,如今的老蕭堪稱幽默大進化,是否進一步挑戰男男床戲、接吻,他都未說死,笑笑說:「這…需要時間,拍戲久了可能會想突破,只是目前還沒有想接這類的戲劇。」

前陣子他特地將巡演的爵士鼓送給偏鄉學校使用,被媒體封「暖男」,老蕭突然耍冷說:「但我很怕冷,還不到暖男啦!」他也謙虛回應,送鼓對他來說只是微小舉動,他強調:「這套鼓曾經屬於我,也幫助過我,現在我不是這麼迫切需要,應該要給適合的人繼續使用。」

新專輯推出以來成績不俗,電台11日特地送上象徵古代高考狀元的吉祥匾額,冊封他為音樂「狀元」。他透露,日前錄製大型除夕節目,後台巧遇雙胞胎左左右右的爸爸,他向老蕭求教不知去哪兒買他的新專輯,只因唱片行一間間關門,讓他跑了多處都撲空。於是老蕭發願,要自己開一家唱片行,就算虧錢也沒關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741259&aid=4319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