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易付卡專賣 小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3:48

你想省麻煩,不想再用自己名下電話卡
讓有心人仕追查不到你的個資嗎?
小橋專售各家已開通易付卡、門號、靶機
本人辦理~~來源清楚~~有保固~~貨到付款
全新已開通~~有基本通話費~~拿到卡即可使用
(已開通網路)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加好友LINE ID:ysahs88 小橋
Email: santi88mm@hotmail.com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oyo201488
PS:任何問題歡迎咨詢


專賣各家全新易付卡 門號買來~直接可以撥打 免雙證☆已開卡 有保固 保固期內如被掛失 免費幫忙補辦 咨詢訂購0970-259683 小橋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2 10:13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8 10:21
Wednesday Images


candy
2014/04/23 10:46
Email:E-Mail URL:URL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08:10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7:32
服貿好不好?我可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喻,你就清楚。
過去二十年來,我們教育當局推動的所謂多元入學。
最初說:多元入學是多元教育,再說:多元入學是為減輕學生升學壓力,三說:多元入學是要發展學校特色,一年變一樣,說得很美,說要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
經過二十多年,你不覺得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請問誰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只有把窮學生推入永不翻身的深淵。
特殊生升學加分辦法,考生加分25%,或許多落榜生變成建中台大生,說是名額外加,其實,更是謊言,明明學校可招100名,故意只收80名,多出20名讓那些特殊生進入,請問這叫做名額外加嗎?
推薦甄選、申請入學,關說走後門的,大家視而不見。
無關升學科系,還訂定許多專長、才藝加分辦法,讓學生花大錢無所不補,沒錢的那來才藝?窮學生怎能抵得過這些有錢人?
甚至,學校還訂定了教職員子弟加分辦法。
種種.......。
教育當局,當時不是說得多美好,最後,功課好的窮人⋯⋯學生想走學術之路成為絕路,讓庸才上花轎,誤國誤民,使人民連想生孩子教育孩子的意願都不敢想,台灣正一步一步走向亡國之途。
服貿好壞,正如同多元入學,對所有人來說有好有壞。但是,你們這些爺們總不能永遠站在財團利益一方,把壞的永遠丟給窮人、弱勢者人民來承擔吧!
幸好,今日有這群智慧的學生能站出來抵制,不再沉默,為自己爭活路,可幸,加油!加油!
套上過去國民黨名言:
青年創造時代,時代考驗青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12:58
Great Day Images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6 15:22

 

《 ◆*城市訊息!!歡迎轉貼!!^O^!!! 》
◆*講清楚事情 辦大事 才不會 永遠破大病 永遠痛快!!^O^!!!

 

◆*世界 只有 窮人 有資格 天天該該叫!! 其他人 都沒資格 天天該該叫!!
◆*全世界 只有 窮人 每天繳不起 60塊 沒機會 拿9仟萬 當然有資格 天天該該叫!!
◆*不是窮人 天天繳得起 60塊 拿9仟萬 當超有錢人 整型變 帥哥美女 型男型女 有機會 科技發展 生命不死!! 當然沒資格 天天該該叫!!^O^!!!

 

◆*連署公投城市 總目標!!
◆*全世界宇宙 【只剩痛快】 【沒有痛苦】 所有痛苦 法院 國際法庭 解決掉!!
◆*全人類 【有錢生命不死】 有價值生活品味 有價值工作機會 有價值痛快萬輩子 【9仟萬國營共富5大企業】 搞定!!^O^!!!
◆*當好人 做好人 找有價值 愛情 親情 朋友 同學 老師 同事 老闆 自己修練 玩痛快!!^O^!!!
◆*人既然活著 就要 比神 比造物主 做的更好!! 【全世界】 【只有痛快】 【沒有痛苦】!!^O^!!!
https://city.udn.com/64583/5053589

 

◆*1288集
◆*9仟萬國營共富企業 【6大關鍵重點】!!
◆*關鍵重點1:【每個人 都繳得起日費60元整 至每人中獎9仟萬!!】
◆*關鍵重點2:【創造龐大就業機會!!】
◆*關鍵重點3:【評估人類  生命100年  生命1千年  (最低賺錢能力)】!!
◆*關鍵重點4:【先中獎 先借用9仟萬 先建設 萬年仟萬豪宅 萬年仟萬太空避難船 傳萬代】!!
◆*關鍵重點5:【每天只繳60塊輕鬆小日費 約4,376年 繳費完畢】!!
◆*關鍵重點6:【保證大家超有錢 不怕別人 9仟萬共富基金 亂花光光】!!^O^!!!
https://city.udn.com/64583/5057891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