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女?!
2009/05/28 22:58:13瀏覽297|回應0|推薦3


 話說今天是端午,而勞碌命的老貓有排到值班,當然還是得按時去接班,想當然爾,早上是冷冷清清的,只有少數的住戶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樣子其實也不錯啦,放假日難得悠閒。

 接近中午時分,突然的忙碌起來,掛號信、包裹、宅配、貨運等等,好像商量好了的,一下子通通來了,端午難得的假期,但是這些忙碌的人並沒有休息,量反而比平時還要多,過節嘛!總是免不了吃吃喝喝和送禮,辛苦的就是這一群無名英雄。其中大鳥宅配送來了一件冷凍食品,Y當然不敢待慢,趕忙通知這一位住戶來領取,沒有多久馬上就來了,來的並不是她,而是她的女兒,很活潑好動的一個小一妹妹,又蹦又跳的就到了我們的身邊,說要幫媽媽領包裹;平時Y和這個小妹妹就很熟,當然馬上就聊起來,其中一句問答是最令我吃驚的:

Y:今天是端午節咧,妳怎麼沒有出去玩啊?
瑜:我是『宅女』啊!



 聽到這,我差一點沒有從椅子上跌了下來,一個念小一的女生,『宅女』這個名詞竟然從她的口中輕易的講出來,是這些小鬼太成熟了嗎?還是我老了,代溝愈來愈深了呢?暈眩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299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