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息吧,Michael
2009/07/07 07:53:16瀏覽324|回應0|推薦8


要我不寫這個人,應該是很難,但是這樣子還真的很難寫!猶記得那天早上,已經是臨界下班的時刻,無聊又打開網頁,哪知道就看到這個震驚的消息-麥可傑克森過世。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翻了好幾個新聞網頁,但是得到卻都是相同的答案。

 年輕的我,有一陣子相當迷戀西洋流行音樂,當然,麥可傑克森的歌舞也同樣伴隨著我的成長,雖然他有很多負面的新聞一直充斥在新聞版面,但是絲毫不會減低我對他的歌舞的熱愛。最大的遺憾莫過於他來台開演唱會時我沒有排到休假,無緣親眼看到他的月球漫步,現在已經變成了絕響,現在想到,還真是恨啊!

 這幾天一直在找他以前拍過的一部電影-Moonwalker,好不容易完工,看到昔日他帥氣的身影,感慨到不行。真的!你流行音樂的成就,是無人能夠取代,而你的銷售和得獎紀錄更是無人能敵,感謝你對音樂的付出一路伴我成長。安息吧,Michae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x0551&aid=3110404